kai0720

kai0720

  • 註冊日期:2013-07-15 15:30
  • 登入日期:2016-07-23 9:20
  • 會員編號:2539952
  • 文章積分:3
  • 粉絲:0
有人在蓋"一張流"的樓嗎?
SX50 HS蓋大樓
我是只有加遮光罩 保護鏡除非買高檔的鏡片 否則能不裝就不裝 也沒用皮套 只有放包包 更多
[號召]Canon 60D蓋大樓囉!
添塊磚~ 1515151515151515 更多
[蓋大樓] 貓狗照片_各位一起分享阿貓阿狗唷~^^
我家的BOSS!! 專長是...偷吃東西!!!我家外面的野貓! 更多
新舊交融 反璞歸真‧Nikon Df
外型真的很吸引人阿~不過價格再漂亮一點會更好..整體來說就是 更多
【小惡魔3C鑑隊】世界第一的電競筆電MSI GS60 2QE Ghost Pro 3K評鑑活動啟航!
小惡魔3C鑑隊,MSI電競筆電評鑑完成! 更多
【有獎活動】用照片分享生活中的故事 - 11月主題:「逐光獵影」
1.用快門記錄流動的人們及消逝的時間KONSTRUCTOR+TRA400 重複曝光 LR轉黑白2.寵物與主人間的情誼CANON60D EF-S18-200mm F5.6 1/1600 iso1003.父親牽著... 更多
﹝分享﹞最近的合歡山。
拍得真好! 太美了!!!!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