夠壞糖

夠壞糖

  • 註冊日期:2006-02-28 22:23
  • 登入日期:2015-02-25 23:24
  • 會員編號:254583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請教總機系統問題
外線卡壞了,A B櫃交叉測試一下就可以確定了 更多
請問分接第四台的問題!~~
如圖....這是以不考慮線阻時最簡單也最容易的分配方式了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