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joe

ujoe

  • 註冊日期:2013-07-25 21:36
  • 登入日期:2018-06-05 19:22
  • 會員編號:2546124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E-M5 II]而我卻一眼看不完—冰島蜜月極光之旅
照片拍得很好,感覺隨時隨地都拍到極光呢,請問幾月份去的?(em5用家) 更多
我也來回顧一下2013 攝影紀錄
小器材,大片子值得學習,完全對得起這器材 更多
Olympus EPL-5 跪求如何調拍室內人像不偏紅?!
一般來說, 暖調的照片較討喜, 但拍黃種人的時候就見仁見智了在E-P3後原廠多了這個功能, 記得預設會開, 造成照片在WB Auto下會偏暖很在意色彩準確度請記得關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