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ten2001

fften2001

  • 註冊日期:2006-02-28 23:02
  • 登入日期:2013-09-27 6:52
  • 會員編號:254618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請問 Note3 是否有用中華電信會斷訊的問題
我的32G版會講一講没聲音 有時挺傻眼的 更多
你們有收到三星GALAXY Gear專屬特價簡訊嗎?
我覺得它只值1999 呵呵~~ 更多
關於note3的收訊
我也覺得訊號會常斷~直覺手機問題同一地點以前用的sonyArc不會這樣 小弟用中華門号 更多
各位note3的原廠電池製造地
我今天一早也收到了~原配越南製早鳥禮韓國製 更多
note 3 關於網路3G/4G LTE差別?
我也跟版主一樣被這問題困擾 SONY ARC一出就用到現在了實在太常LAG4G假設在2015年完成建設開通屆時NOTE3 4G就能派上用場如果價格差異不大我會考慮4G版可是又卡在出的時間點4G版會比較晚出... 更多
有人用八千萬買師大路的爛透天!
這證明了有錢人跟我們想的不一樣~~~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