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_li
- 註冊日期:2004-01-21 8:30
- 登入日期:2026-06-19 0:32
- 會員編號:25480
- 文章積分:729
- 粉絲:3
之前說的二期好像目前也沒聲沒息。倒是我住的附近那個統一商辦大樓應該預計2026底完工啟用,到時應該統一集團的所有商店都在那邊開一間分店,去逛逛應該不錯?
更多
現在很多小宅都是這樣,甚至有梯戶比更高的。我自己住19層大樓,一層一樣10戶 (約莫9成入住),3部電梯。除了上下班時間可能要等約兩分鐘之外,其他時間其實都蠻快的。不過我們這三部電梯都是可以到地下停車場就是。...
更多
- 三鶯線即將通車,三峽交通更便利
- ...
- 4
- 5
- 6
我還是覺得三鶯線真的蠻雞肋的。試想誰會搭?1. 在地要去台北 > 不搭2. 台北要去三峽或鶯歌 > 可能不搭3. 在地要去土城上班 > 可能搭4. 周末藍線從板橋以後的住民去三峽或鶯歌玩 > 可能搭5. 各地...
更多
為什麼日文版的最高時速只有60KM? 英文跟繁中網站都是80KM? 跟法規有關嗎?
更多
生平第一隻星辰錶,曾經想過Seiko Astron SSE041J1以及Casio Oceanus G1100;最後還是選擇她。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