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_li

marc_li

  • 註冊日期:2004-01-21 8:30
  • 登入日期:2026-06-19 0:32
  • 會員編號:25480
  • 文章積分:729
  • 粉絲:3
新北大巨蛋
會去大巨蛋的人,也不會都是台北人,更多可能是中南部或者專程外國來訪的,所以大巨蛋就是要有配套措施,完整了再來啟動。畢竟不管樹林或淡水,都不是甚麼蛋黃區,不像台北大巨蛋,在那麼精華地段而且周邊都已經有相對應的設... 更多
新北大巨淡倒數
看到台灣橫濱,我笑了。這兩個地點就算有些許雷同之處也絕不是可以相提並論的地方。我們看台北大巨蛋位在國父紀念館,算是交通便利的地方但是正式開幕前如何順利散場,動線等都吵得沸沸揚揚;遑論現在新北巨蛋於淡水的選址。... 更多
土城-甜蜜的逆襲正要開始(二) p.18  擴大土城都市計畫 新北都委會審議通過
之前說的二期好像目前也沒聲沒息。倒是我住的附近那個統一商辦大樓應該預計2026底完工啟用,到時應該統一集團的所有商店都在那邊開一間分店,去逛逛應該不錯? 更多
板橋皇翔建設寶格利~
如果只是為了離"火車站"近一點,你可以選擇樹林或汐止。120萬一坪怎麼不選萬華? 更多
歐盟「強制手機可換電池」新規2027上路.
我認為歐盟最後會縮手,給一個寬限期。最後不了了之。因為沒有廠家會願意走這回頭路 更多
去看了林口昕上城,感覺什麼都不錯,可是…
現在很多小宅都是這樣,甚至有梯戶比更高的。我自己住19層大樓,一層一樣10戶 (約莫9成入住),3部電梯。除了上下班時間可能要等約兩分鐘之外,其他時間其實都蠻快的。不過我們這三部電梯都是可以到地下停車場就是。... 更多
三鶯線即將通車,三峽交通更便利
我還是覺得三鶯線真的蠻雞肋的。試想誰會搭?1. 在地要去台北 > 不搭2. 台北要去三峽或鶯歌 > 可能不搭3. 在地要去土城上班 > 可能搭4. 周末藍線從板橋以後的住民去三峽或鶯歌玩 > 可能搭5. 各地... 更多
非民生社區的延壽國宅一坪開價60萬 真是匪夷所思
坐等都更,因為海砂屋啊 更多
Lean Mobility Lean3 個人版車型開放預購|5000元即可下訂、預計2027年第一季交車!
為什麼日文版的最高時速只有60KM? 英文跟繁中網站都是80KM? 跟法規有關嗎? 更多
citizen也來大會串  將自己的citizn秀出來
生平第一隻星辰錶,曾經想過Seiko Astron SSE041J1以及Casio Oceanus G1100;最後還是選擇她。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