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K

FF-K

  • 註冊日期:2006-03-01 10:44
  • 登入日期:2025-02-14 16:45
  • 會員編號:254883
  • 文章積分:322
  • 粉絲:1
【蓋大樓】Nikon 28mm F1.8G  開箱 + 實拍
D300s+N28mm F1.8G 更多
喜歡arcteryx始祖鳥的,一起來分享你的收藏!
新入手的 VF-1 Valkyrie Kitty !! 更多
米其林 Pilot Sport 5 磨耗測試 ( 10,000公里,照片更新 )
現在車上的是普利司通的RE003本來年初想換PS4但是聽車友說PS4胎壁偏軟還在考慮的時候就看到PS5國外發表,就等等看了聽說PS5改善胎壁偏軟的問題大大有特別感受嗎? 更多
金士頓的隨身碟是否故障?
因為公務上有使用需求辦公室互相傳檔倒還簡單反正都是用區網NAS或是雲端硬碟傳檔偶有公務需要便宜又輕便的隨身碟(像是帶檔案去輸出,或是要給其他科室檔案之類的)不怕弄丟或弄壞的隨身碟就很重要了...... 更多
都沒有人騎捷安特CS800的嗎
之前撿來的CS800作些小升級基本上只有前貨架跟坐墊包有花錢買其他都是撿朋友升級的拆車零件以最小花費打造高級買菜車...XD全車照捷安特鋁合金前貨架LOTUS坐墊包免錢的捷安特伊瓜納坐墊免錢的悍馬拆車大盤這樣... 更多
MR4改造-分享區(簽到)
太可愛的蛋蛋包...但是真的很像從馬桶水箱拔出來的...囧 更多
<分享> 騎GT的車友們..來這裡現一下吧!
我會建議S號我身高169騎"巴拿馬突擊車"實在太大高度可以調低但是坐墊距離龍頭很遠小一號可以調大 (換長的龍頭之類的)大一號的很難調小 更多
((召集)) hummer bike 悍馬摺疊車 大家來集合唷~
聽朋友說山寨馬是賊安特大陸廠做的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更多
請問NVMe PCIe SSD要安裝散熱片是不是一定要撕保固貼紙啊?
我也是剛買金士頓的A2000而且還是裝在散熱很差的品牌電腦一開始是直接裸裝在主機板上待機約40度上下燒機會來到50度出頭後來買了傳說中的喬思伯散熱神器我是直接貼在保固貼紙上導熱效果也是不錯待機35度上下燒機或... 更多
用ssd轉接卡,則ssd散熱直接選大型散熱馬甲的轉接卡,還是單純轉接卡+喬斯柏散熱器。
我一開始是用轉卡+喬思伯這樣使用上比較有彈性原則上不會太熱啦,傳輸大檔原則上不會超過50度只是自己手癢又換一個帶熱管的散熱器用轉卡的好處是通常有比較大空間可以裝散熱器要極致散熱可以裝九鯊帶風扇的...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