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718

Ming718

  • 註冊日期:2013-07-30 22:29
  • 登入日期:2014-11-16 18:45
  • 會員編號:2549099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新] 我的Mac桌面分享照 (你來蓋了嗎?)
請問大大 您的手機座是...?? 更多
分享你的隨身音樂設備~
可以問一下大大 您i5s的框是??惡魔?? 更多
我應該選擇「無線路由器」、「中繼模式」或「Access Point(無線存取點)」???
那請問一下這樣設置的密碼還有效嗎??家中目前是中華電信光世代 有無限分享功能 但訊號不強 放2樓3樓就快沒訊號了 更不用說樓上...如果要3~5樓都能有好的訊號 要怎麼配置 可以請問一下嗎... 更多
求 藍芽喇叭 推薦
小弟也在考慮Jabra Solemate mini (NFC)和SONY BTM8 和BTV5 主要想要藍芽無線播歌但是小的想要知道 這幾款的音質表現如何我雖然是偏愛SONY 但還是以音質為重 各位大大能解或... 更多
效能更強 耗電更省 首款搭載Maxwell晶片的NVIDIA GeForce GTX750Ti顯示卡實測
好卡阿 現在用650TI 如果有閒錢 再來換八 那功耗.... 更多
[開箱文] Edifier E10 獨特造型喇叭開箱文 使用心得
小弟也是看上這款和M20 DTS但礙於台南暫時找不到哪裡有如果能 還是想現場聽聽看有網友能告訴小弟哪款有比較推薦的嗎 更多
3/12 紅米戰敗區
不小心....搶到了支米三 驗證碼好險沒輸錯 目前一勝一負....哈 更多
請教一下,有支援APT-X的手機有哪些呢??
哎呀呀 sony的好少阿 aptx技術要音源和接收方都有才能成立八恩..想購入藍芽喇叭 但我的XPERIA TX沒支援APTX阿...音質.... 更多
請問gdmall nfc360哪裡買...
燦坤有代理 要看他們有沒有貨 更多
最近批評紅米的文章實在很多,說些我的看法(文長)
樓主的想法還不錯 挺特別的大家有沒有想過為何紅米會這樣吵 這樣罵呢為何其他4000元手機就沒事我敢保證 那些4000元機的貨絕對沒比紅米多那為何還要吵呢簡單一句CP太高 高階市場看不下去簡單一句規格太高 中階...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