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_chauo

ibm_chauo

  • 註冊日期:2013-08-06 10:31
  • 登入日期:2023-12-14 12:59
  • 會員編號:2552914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Apple 開心水族箱24小時掛寶召集 外加其他技術討論
圖鑑之殺手系列完成後,會送金盔甲-->戰士系列完成後,會送奧丁魚有一些圖鑑是有連鎖性的,不要白花了不必要的錢 更多
我想買SMAX!可是我媽說要把她快兩年的新勁戰(總里程數7923)賣我6萬元!這樣會值得嗎?
有賺錢了,當作是孝順父母的錢吧不像有些人認為父母的付出是天經地義,難道,子女的扶養就不應該嗎?2年的勁戰,6萬買不到啦,不信你自己去問?就算問到更便宜的,你敢買嗎?你知道前手的用車習慣嗎?況且,付出6萬,住家... 更多
請問大家怎說服家人可以讓自己購買Vespa?
看來版主真的很喜歡vespa,告訴家人,只是一種尊重,相信你的家人會同意的。現在隨便一台塑膠殼機車都要7,8萬以上,甚至150cc還有超過十萬的。家裡的長輩可能不知道,現在機車那麼貴吧!不過,版主要考慮的是vespa... 更多
雙人騎乘 休旅新體驗 SUZUKI BURGMAN650
我愛SUZUKI,BURGMAN650 好棒!人美、車美、澎湖更美 更多
正在煩惱c650 還是 tmax 530
假設不是金錢問題,到底買寶馬還是她媽媽好?那就買"她媽媽的寶馬"好了 更多
重機VS汽車  觀感 果真是兩極化
在下的老婆也是這樣的啦還沒結婚時,我到哪,他就跟到哪。我騎車,他也跟著騎車結婚後,騎車就哇哇叫,開車時,上車睡覺,下車尿尿,完全沒有參與感!如果,當你跟一個男生說你買重機了,他會很羨慕你如果,當你跟一個女生說... 更多
Facetime使用問題
只要可以上網,FACETIME就可以用啦管你是WIFI還是3G,4G 更多
舊愛還是最美~(Majesty 125 VS S-MAX 155)
馬車真的很耐騎,我的馬車已經13年了,小朋友出生的那天剛好牽車,出去玩時,有時候四貼都沒問題,現在小朋友上國中了,上下班獨騎或雙載,還是很夠用! 更多
smax 適合160幾公分的人騎乘嗎?
很多YAMAHA都有提供SMAX試騎,去騎騎看,我身高177,騎的很不舒服,不知是不是我腳太短;不過,建議你,買車要買喜歡的,高度是其次,如果買了一個次喜歡的車子,往後的時間,你都會一直在想"當初如果買SMAX... 更多
新勁戰加油加過頭
有加油的油槍中,都有一個小小的回收孔,防止油滿出來,但是當油槍是全開的,回收孔會來不及回收,因此,你會發現,當工讀生加油到快滿時,如果他是少量少量的加油,這時,你的油桶會好像加不滿的感覺,其實,溢出來的油,都...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