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活動報導
登入/註冊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市集
悅遊日本
YouTube
首頁
星星峽基本資料
星星峽
註冊日期:2013-08-23 14:30
登入日期:2018-03-11 14:14
會員編號:2562875
文章積分:0
粉絲:0
發佈文章
回覆文章
悄悄話
精選文章
獲鼓勵文章
年度回顧
參與活動
70D 來蓋大樓吧
...
226
227
228
再來添磚,試一下70D+18-135mm STM的追焦及望遠極限
更多
Canon單眼相機
2014-10-28 14:34
1898262
留言(2271)
蝴蝶生長紀實-進行中的樺斑蝶
...
2
3
樓主製作的影片真是太精彩了,還有那配樂,連時間都抓的剛剛好,讚讚讚!!!!!!!!
更多
攝影觀念及技術
2014-10-28 22:42
4057
留言(29)
看到了現在買5D-Mark3的活動..我敗了.
...
8
9
10
樓主大大,您的一小步,是小弟的一大步,欣賞您的豪氣.讚!!!
更多
Canon單眼相機
2014-10-15 23:00
78753
留言(91)
7D Mark II我來了
...
12
13
14
說著說著 7D 2就真的給他來了,這個月看您開三次,小弟也莫名的跟著開心!恭喜您了!斗笠大大
更多
Canon單眼相機
2014-10-30 22:52
106046
留言(131)
欺敵兔起大樓(7D II)
...
2
3
斗笠大客氣了,您是個有實力又風趣的人,您要真蓋樓,一定有不少人添磚的
更多
Canon單眼相機
2014-10-31 22:53
12661
留言(20)
6D我來了
...
3
4
5
看到標題,就知道是斗笠大來開箱,斗笠大對C家單眼,真的是無役不與啊!小弟只能佩服其口袋之深!期待您的7D2開箱囉!
更多
Canon單眼相機
2014-10-29 22:34
23433
留言(48)
70D 我來了
...
2
3
同為70D的用戶,有斗笠大的加入,真是添光不少
更多
Canon單眼相機
2014-10-16 10:50
8589
留言(23)
已經有60D的人,買70D會有升級感嗎?
個人是70D的用戶,70D搭STM鏡頭對焦真的是快又靜,至於追焦,我也還在測試中,我從類單升級很有感覺,但是樓主本身已經是十位數的使用者,我想升級感應該不大吧?像樓主這般的用戶,應該都朝全幅發展了不是嗎?不過...
更多
Canon單眼相機
2014-10-15 23:26
1675
留言(9)
血月-月全食
...
3
4
5
小弟也補一張,用canon 50hs手持拍攝
更多
Fujifilm單眼相機
2014-10-08 22:32
38829
留言(42)
Tamron 28-300mm(A010) 的銳利度真的不錯!
...
2
3
感謝t大這麼用心的測試文,拜讀過您好幾篇文章,感覺很對味,期待您有更多的文章發表,小弟目前是70d+18-135stm,剛入手一個月,有想再添加一顆焦段長的鏡頭,目前看中的是,騰龍70-300,但是看到您(A010...
更多
Tamron
2014-09-28 0:23
11208
留言(29)
個人悄悄話
立即前往
賣場
立即前往
拍賣交易評價: 0% (
0
)
文章分佈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新增黑名單
將會員加入黑名單後, 您將互相看不到彼此文章
名稱
描述
設定
禁止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允許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取消
確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