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活動報導
登入/註冊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市集
悅遊日本
YouTube
首頁
c;d;gfglh/d基本資料
c;d;gfglh/d
註冊日期:2013-08-26 10:26
登入日期:2024-02-16 23:34
會員編號:2564131
文章積分:547
粉絲:0
發佈文章
回覆文章
悄悄話
精選文章
獲鼓勵文章
年度回顧
參與活動
大家有聽過變速箱優化程式嗎?
...
2
以8速自排來說原廠會為了油耗保持在低轉數 轉數不會拉到很高動力還沒完全出來就升擋了 有些優化就會延遲升降檔
更多
動力研究室
2021-01-28 11:52
58236
留言(16)
討論CVT 變速箱的優缺點
...
6
7
8
開過WRX手排跟CVT 就知道一樣的馬力 CVT流失掉多少
更多
動力研究室
2018-03-06 20:32
183526
留言(70)
困擾著我的老車E46 請大家給我一些建議吧
...
10
11
12
這一定就是沒閒錢啊 要是有閒錢 我一定修好 在買一台新車 2台輪流開不一樣的味道 沒閒錢就不用囉嗦了 直接賣了
更多
BMW
2018-04-11 11:54
92470
留言(117)
《 什麼是一台完美的車? 》
...
18
19
20
來個BMW的操控 賓士的豪華 VOLVO的安全 LEXUS的妥善
更多
BMW
2020-11-03 11:18
214908
留言(192)
Lexus到底算不算豪華車品牌?
...
74
75
76
他應該只買2手的啦 A180二手很便宜 老福特貼一些繼續貸款換的吧
更多
LEXUS
2021-06-09 11:41
288966
留言(757)
理性討論-為什麼Audi在台灣賣不起來?
...
25
26
27
在台灣認知的品牌形象本來就是雙B一線 隨便去問每個都這樣講 會插個L進來是再說A牌在台灣形象都比L低落許多 還要硬插進去比雙B到底要比甚麼?
更多
汽機車七嘴八舌
2018-07-08 14:34
281138
留言(265)
Q50 300GT+IS300H賞車兼比較心得分享
...
15
16
17
從上一台車BMW到現在LEXUS完全沒考慮過I牌,看到這次這顆V6 3.0雙渦輪都想跳巢了 300匹還是非常保守 等動力麻痺隨便刷電腦起碼都400匹以上 真香的一台車
更多
INFINITI
2021-01-30 12:36
233620
留言(164)
台灣人為什麼愛賓士
...
25
26
27
吵死了 你還是快去找VIOS 馬2 馬3神單好了 別在那邊嘴那邊亂了
更多
BMW
2018-09-14 11:57
258382
留言(269)
【雙V6開箱】LS350 & RX350 輕熟愛車男走自己的路(更新使用心得)
...
23
24
25
他的意思應該是指豐田新的車款已經不輸德系車吧
更多
LEXUS
2020-04-04 14:25
297150
留言(247)
G30 520i M Sport開箱-免拆內寫一階晶片(會陸續更新進化文章)
...
39
40
41
最近也在找改裝晶片 在硬體未更動狀態下 御用改裝廠牌的晶片提升大概10% 其他很多都標榜20至25% 考慮在未改裝硬體下還是使用10%晶片 等過陣子改裝其他硬體 在來內寫電腦
更多
BMW
2018-08-11 10:53
717900
留言(403)
個人悄悄話
立即前往
賣場
立即前往
拍賣交易評價: 0% (
0
)
文章分佈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新增黑名單
將會員加入黑名單後, 您將互相看不到彼此文章
名稱
描述
設定
禁止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允許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取消
確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