閉著眼自摸

閉著眼自摸

  • 註冊日期:2013-08-28 16:58
  • 登入日期:2016-01-02 23:56
  • 會員編號:2565633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XM1蓋大樓囉…
請問有人拿到23MM這顆了嗎?我訂了一個月還沒來.....等得我好難過哦 更多
[圖多] XF 23 1.4 R 開箱 (含實拍),也歡迎大家來蓋樓
請問有買23的大大們,光圈更改是只能用從光圈環控制,不像16-50那樣可以從機身設定嗎?謝謝 更多
XM-1看了一星期的文章了...還是拿不定主意
我是媽媽,之前也是拿無敵兔+35L拍小孩,但一個人出門實在太重.....原本考慮RX100 II,但感光元件太小而作罷!!被W媽荼毒到~~~下手XM-1,直出真是漂亮,省了修圖時間全幅機外的選擇,XM-1大推...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