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01萬萬歲

北韓01萬萬歲

  • 註冊日期:2013-08-29 13:08
  • 登入日期:2015-05-15 23:59
  • 會員編號:2566060
  • 會員狀態:停權中
  • 文章積分:39
  • 粉絲:3
終於了解龜車的心態了
看的出來你很喜歡戰鬥~~說的話都是些引戰的~~當外面兩道車道都比你慢~~你還會一路開出去中間車道~~然後再開進來內車道??那你不就一定要抓好安全距離~~另外也需要一直踩剎車!!??開在內側車道~~就像警車一樣... 更多
(簽到)歡迎各位秀出你的Giant Propel 的美照
貼錯地方~~請刪了我吧~~拜託~~~拜託~~~~快閃~~~ 更多
有騎wheeler 的同好,秀出您的愛車^^
彰化有呀~~我最近陪我同事去牽車~~我也去訂車~~我是訂另一個牌子的公路車~~我就有看到單車店有在賣這牌子的~~印象很深刻是因為顏色很特別~~有點粉紫色~~那家單車店在精誠中學附近~~... 更多
超速直行機車撞上對向左轉汽車(我是汽車,我贏了!)
恭喜版主~~我真的有時候~~轉彎車要讓直行車~~可是轉彎車已經夠慢了~~還要這樣撞上來~~還是台灣的車子都不要轉彎了~~尤其是沒有左轉燈時~~另外在上一樓~~我有看到一位號稱投文字D的大蘇~~一直說~~轉彎車... 更多
台灣大哥大 , 難道泛亞近二十年2G老客戶不算客戶嗎? 強制升級月租用戶怪招!!
嗯嗯~~這點我相信~~因為再出發前已經在01爬過文~~但還是想試試看~~所以還是去拼一次~~果真是失敗~~只好回家找拍賣~~但是拍賣賣好貴~~剪卡器要賣150~~可是買了只用一次~~不划算~~私人電信行~~又... 更多
捷安特 Momentum iRide Rocker 1 胖胎車
我光看到那輪胎我就腿軟了.............恭喜你牽新車~~~ 更多
D90還有人在堅持嗎?
不要別人說了什麼就跟著去做什麼~~你!!才是你自己的主人!!想要什麼~~就拿什麼~~我有D600及D80~~有時候我都覺得D80拍得比D600還要有感覺~~也許是D80的發色很好看~~我還看過D50還有人在用... 更多
公路車跟登山車的運動效果差別?
我想前面的公路車車主應該被你嚇死了~~~~追個不停~~ 更多
單人環島的感想與經驗分享
抱歉板大~~請容許我介版面問問題~~各位大大~~我想在問一下~~~蘇花公路的起頭是南澳嗎???大家都花多久的時間完成蘇花公路咧@@"~~謝謝唷~~ 更多
我28歲 剛剛買了1900萬預售屋 有證據
俺年收入比你高~~但~~俺很討厭台北~~討厭台北天氣~~討厭台北交通~~討厭台北物價~~討厭台北冷漠~~所以~~俺~~繼續留在中部~~過活~~PS~我也有房子~~只是沒買那麼貴~~因為我剛好在房價低迷後剛往上... 更多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