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肉皮

豬肉皮

  • 註冊日期:2006-03-04 13:32
  • 登入日期:2010-08-23 21:36
  • 會員編號:256962
  • 文章積分:1
  • 粉絲:1
霹靂布袋戲妳覺得最屌的詩號是誰??
人間的小神,你盡力了!真是經典的一句話 更多
[無奈的分享]定車之前一定要三思,劣質的經銷商,TIIDA iKey兩枝變一枝
小弟目前還在恐懼中,因當初身份證有交給他們,他們拿去辦什麼我全然不知,小弟可能單純的太過份,不知人心險惡 更多
佛心的各位,請分享柴油的優惠吧!
我也是用全國加油站的"車隊卡"本來到10/E後來有延至12/E請問中國信託中油卡首刷柴油也折扣6元嗎? 我問客服他們也不清楚 更多
請問野狼150的油耗???
我也是省道局多,目前7xxx公里(平均里程是49公里)樓上的車可能要調一下吧 更多
新安東京海上 車險 折扣18%
新安我遇到的服務真是不錯,8/8水災剛好撞到車子馬上080客服打過去...但他們說真的很抱歉台南市淹水沒辦法趕過去...但後續真的都不用我們出面,新安的服務人員都直接與對方辦理理賠(我家的車是保車對車)... 更多
2412 中華電信,會到 63.30 元 ? 20090831 異言堂
實不相瞞...它除權那天也跌停開出46元左右吧..小弟順勢回補最後一張 (它連跌停快一禮拜吧! 當時馬政府是施行跌停幅度縮小至3.5%......) 更多
中華電與台灣大
看到今天的報導後,看來遠傳要加油了... 更多
我想買福特的車車 請問有大大認識台南市比較好的業代大大嗎
+1 業代是叫什麼名字我也好奇 更多
想找高雄可靠的福特業代!
他還更離譜(我懶得說他了)...當初客服打電話過來要我評分,我說 直接給0分(客服還說最低只有1分沒0分),不過後續我在台南找到業務服務(當初有跟她詢價但沒有跟她購買) 更多
投入大部分資金買中華電信穩定嗎?
2009年底買30張..減資後大概變27張2009年除權前買30張,減資後大概也30張不知道妳媽是如何買?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