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活動報導
登入/註冊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市集
悅遊日本
YouTube
首頁
leo52tw基本資料
leo52tw
註冊日期:2006-03-04 19:36
登入日期:2023-04-09 10:12
會員編號:257182
文章積分:0
粉絲:1
發佈文章
回覆文章
悄悄話
精選文章
獲鼓勵文章
年度回顧
參與活動
老車不死 - 我的NSR整理記錄!!! 04/29更新
...
32
33
34
我本也不太想回的 但想到新手看到你的技術文..你挖這樣出來的動力表現裝PWK28勒就算空率裝上 上蓋不拆也不可能這差確實是比原廠汽缸不挖還糟糕
更多
輕型與重型機車綜合(250cc以下)
2011-04-29 21:53
357211
留言(336)
這個時間點手機不見該等13還是在買12
...
2
3
4
一樣買12阿 13買到再賣掉
更多
iPhone
2021-06-05 11:23
19198
留言(32)
機車行老闆說小雲豹 NO GOOD!入手的心為之震撼
...
5
6
7
叫料真的要等幾天巡迴車才會來............車子某些東西的設計還漫..................
更多
HARTFORD(250cc以下)
2010-12-21 9:46
75972
留言(65)
有領過22K的目前有翻身了咪!?
...
8
9
10
18歲做加油站 18K 8H 月休519歲當領班 25K22歲電子業 30K 2年後升助理工程35K 12H 月休7天不過公司沒競爭力調薪一年才調300 ...
更多
職場甘苦談
2013-11-24 1:51
49751
留言(92)
警棍.電擊棒千萬不要放車廂
...
34
35
36
可惜.......實戰性0 棒球棍拿起來敲比較快
更多
汽機車七嘴八舌
2010-07-15 10:42
529054
留言(356)
福特的預約保養有什麼玄機在?
...
2
3
4
我以前預約 都沒打折的............... 後來就不爽回去原廠了給外面做 用的油還比較好
更多
Ford
2010-05-19 10:33
33502
留言(37)
小腿脛骨腓骨粉碎性骨折~有沒有人可以分享經驗啊?
...
2
3
4
跟我一樣 不過我有傷到 腳踝關節 要更長的時間才會好
更多
人身安全部品
2010-06-13 14:34
49831
留言(31)
關於預混???大家都怎麼預混
...
2
你用啥機油 有沒有msn 私信過來討論吧
更多
輕型與重型機車綜合(250cc以下)
2010-12-25 0:04
14272
留言(12)
準備開除部門裡最差的員工
...
8
9
10
那位同事在做地下錢莊或GTO吧
更多
職場甘苦談
2013-11-15 19:42
58091
留言(97)
RACING 騎一騎輪框斷了
...
49
50
51
還不就..........偷工.......減料........某些車廠東西一送來精準度比副廠的還差.......還有料件砂孔越來越多....倒是外型越做越好
更多
機車消費經驗分享
2010-12-14 9:38
291278
留言(509)
個人悄悄話
立即前往
賣場
立即前往
拍賣交易評價: 0% (
0
)
文章分佈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新增黑名單
將會員加入黑名單後, 您將互相看不到彼此文章
名稱
描述
設定
禁止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允許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取消
確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