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52tw

leo52tw

  • 註冊日期:2006-03-04 19:36
  • 登入日期:2023-04-09 10:12
  • 會員編號:257182
  • 文章積分:0
  • 粉絲:1
老車不死 - 我的NSR整理記錄!!! 04/29更新
我本也不太想回的 但想到新手看到你的技術文..你挖這樣出來的動力表現裝PWK28勒就算空率裝上 上蓋不拆也不可能這差確實是比原廠汽缸不挖還糟糕 更多
這個時間點手機不見該等13還是在買12
一樣買12阿 13買到再賣掉 更多
機車行老闆說小雲豹 NO GOOD!入手的心為之震撼
叫料真的要等幾天巡迴車才會來............車子某些東西的設計還漫.................. 更多
有領過22K的目前有翻身了咪!?
18歲做加油站 18K 8H 月休519歲當領班 25K22歲電子業 30K 2年後升助理工程35K 12H 月休7天不過公司沒競爭力調薪一年才調300 ... 更多
警棍.電擊棒千萬不要放車廂
可惜.......實戰性0 棒球棍拿起來敲比較快 更多
福特的預約保養有什麼玄機在?
我以前預約 都沒打折的............... 後來就不爽回去原廠了給外面做 用的油還比較好 更多
小腿脛骨腓骨粉碎性骨折~有沒有人可以分享經驗啊?
跟我一樣 不過我有傷到 腳踝關節 要更長的時間才會好 更多
關於預混???大家都怎麼預混
你用啥機油 有沒有msn 私信過來討論吧 更多
準備開除部門裡最差的員工
那位同事在做地下錢莊或GTO吧 更多
RACING  騎一騎輪框斷了
還不就..........偷工.......減料........某些車廠東西一送來精準度比副廠的還差.......還有料件砂孔越來越多....倒是外型越做越好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