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活動報導
登入/註冊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市集
悅遊日本
YouTube
首頁
frankyhg基本資料
frankyhg
註冊日期:2006-03-06 17:14
登入日期:2022-04-26 13:01
會員編號:258538
會員狀態:停權中
文章積分:18
粉絲:1
發佈文章
回覆文章
悄悄話
精選文章
獲鼓勵文章
年度回顧
參與活動
[分享] 女人愛包包,男人愛鋼圈,我的愛車換新襪穿新鞋 外加北美牛頭牌新車介紹
...
2
3
噪音跟路面感覺比較重 應該都是因為從60變成35 的關西吧 輪胎變薄了 噪音跟路感 都會提高的
更多
Toyota
2007-05-01 15:56
3127
留言(23)
[分享] Lexus GS430 2年使用心得與購車過程
...
9
10
11
我看圖看到一半想說 樓主不是明明買的是GS430 怎麼後面貼的是GS300難道樓主想要扮豬吃老虎嗎 哈哈不過 還是恭喜樓主買了一台LEXUS最好看的車款 哈哈
更多
LEXUS
2007-08-02 19:15
122332
留言(107)
[新車入手]國產最高馬力277P--CAMRY 3.5v
...
18
19
20
哈哈 那五金行的老闆應該不用開店了...還沒賣出去的五金就全部都生鏽了...
更多
Toyota
2007-05-29 0:16
153702
留言(197)
柴油車那麼紅, 難道沒有缺點嗎 ?
...
11
12
13
我只能說...柴油唯一的缺點就是....不是每一家加油站都有柴油可以加~哈哈不過隨著柴油車的上市 我想再過一震子就會克服了吧
更多
動力研究室
2006-08-22 16:33
217856
留言(120)
[分享] 新鞋子: ENKEI FS-01 開箱文
...
4
5
6
挖 好漂亮的輪圈 恭喜大大買了個新鞋不過後輪用275會不會有點太寬了阿 哈哈is250應該有點吃不消吧
更多
動力研究室
2007-07-13 23:48
29417
留言(59)
應該是第一台撞車的ALL NEW LANCER吧
...
2
感覺得他車尾真的還蠻醜的 有點太高的感覺
更多
Mitsubishi
2007-06-03 23:12
6445
留言(15)
高速公路上驚見一台類似力曼24小時賽車......請眾位車界前輩鑑定
...
6
7
8
應該就是這節目吧http://www.youtube.com/watch?v=FCm31-SqIjk
更多
動力研究室
2007-05-01 16:18
53504
留言(78)
Scion tC 08'-慢了四天的開箱分享
...
3
4
5
08年的tC 就變成了標準配備了 當然 羊毛出在羊身上 tC的定價自然也比07 年的來的高出不少
更多
Toyota
2007-08-10 11:48
8171
留言(45)
[問] 美國買125機車?
...
2
3
4
買機車喔....那你可能會熱死在路邊....在美國還是建議買台汽車來代步比較方便
更多
輕型與重型機車綜合(250cc以下)
2006-08-01 12:57
6581
留言(34)
moshi CODEX防震套裝暨MacBook Pro敗家分享
...
4
5
6
兩條ram是不同品牌的~!!!這樣不會造成不能跑雙通道嗎?
更多
Mac筆記型電腦
2006-09-14 2:20
43901
留言(51)
賣場
立即前往
拍賣交易評價: 0% (
0
)
文章分佈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新增黑名單
將會員加入黑名單後, 您將互相看不到彼此文章
名稱
描述
設定
禁止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允許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取消
確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