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kyhg

frankyhg

  • 註冊日期:2006-03-06 17:14
  • 登入日期:2022-04-26 13:01
  • 會員編號:258538
  • 會員狀態:停權中
  • 文章積分:18
  • 粉絲:1
[分享] 女人愛包包,男人愛鋼圈,我的愛車換新襪穿新鞋 外加北美牛頭牌新車介紹
噪音跟路面感覺比較重 應該都是因為從60變成35 的關西吧 輪胎變薄了 噪音跟路感 都會提高的 更多
[分享] Lexus GS430  2年使用心得與購車過程
我看圖看到一半想說 樓主不是明明買的是GS430 怎麼後面貼的是GS300難道樓主想要扮豬吃老虎嗎 哈哈不過 還是恭喜樓主買了一台LEXUS最好看的車款 哈哈 更多
[新車入手]國產最高馬力277P--CAMRY 3.5v
哈哈 那五金行的老闆應該不用開店了...還沒賣出去的五金就全部都生鏽了... 更多
柴油車那麼紅, 難道沒有缺點嗎 ?
我只能說...柴油唯一的缺點就是....不是每一家加油站都有柴油可以加~哈哈不過隨著柴油車的上市 我想再過一震子就會克服了吧 更多
[分享] 新鞋子: ENKEI FS-01 開箱文
挖 好漂亮的輪圈 恭喜大大買了個新鞋不過後輪用275會不會有點太寬了阿 哈哈is250應該有點吃不消吧 更多
應該是第一台撞車的ALL NEW LANCER吧
感覺得他車尾真的還蠻醜的 有點太高的感覺 更多
高速公路上驚見一台類似力曼24小時賽車......請眾位車界前輩鑑定
應該就是這節目吧http://www.youtube.com/watch?v=FCm31-SqIjk 更多
Scion tC 08'-慢了四天的開箱分享
08年的tC 就變成了標準配備了 當然 羊毛出在羊身上 tC的定價自然也比07 年的來的高出不少 更多
[問] 美國買125機車?
買機車喔....那你可能會熱死在路邊....在美國還是建議買台汽車來代步比較方便 更多
moshi CODEX防震套裝暨MacBook Pro敗家分享
兩條ram是不同品牌的~!!!這樣不會造成不能跑雙通道嗎? 更多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