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uk you10

Fcuk you10

  • 註冊日期:2013-10-06 12:30
  • 登入日期:2019-05-31 12:43
  • 會員編號:2586215
  • 文章積分:1
  • 粉絲:0
老朋友E34 外觀100%翻新
E34 525i..好車一部.我也曾經有過一部.這車真的很經典也可以很傳承.恭喜你有這麼有眼光的媽媽.但我很好奇內裝你是不是也有一併整新.因為我記得內裝久了還是會有一些問題.期待你的下一次再開箱文.... 更多
東方快車! 頂尖豪邁 全車翻新圖文心得(圖多)
打從內心徹底佩服樓主的能力與用心.... 更多
打死都不買台北市的房子
只能說:嫌貴就不要買!!它貴有它的道理...你家大有你的道理. 更多
你家的寵物跟誰的姓
看狀況....表現好的時候跟我老婆姓.表現壞的時候跟我姓... 更多
大安區vs天母區
你好,本人剛好在大安區服務.但我必須要很現實的跟你說.依照你兩大兩小的空間需求,至少至少也要2房..恐怕2000萬會有點緊.當然也看你要的需求,如果有需要或者我可以幫忙解惑的.你可以私訊我,倒是可以建議你一些... 更多
檢修電路收個(50)NT很貴嗎?
垃圾人+1....總想著天下有免錢的午餐.有免費的服務?你怎麼不跟老闆說,你坐在辦公室裡老實說什麼都沒做.可以不領薪水! 更多
將來新房子只有實坪買賣,不要公設,也不蓋公設,見面就便宜33~50%一定會賣到爆。
天啊!!!!看完了各位的討論文串後...真心覺得,我到底看了些什麼!?公設這東西本就不該計入.應該算是基礎房價的附加價值.就像某位樓主有提到國產車與進口車的概念一樣.今天公設取消,當然價格肯定從房價上面疊上去... 更多
有人已經領年終獎金了嗎?
有!! 12/24號就入賬了~報告完畢~ 更多
丟臉的賓士車主
這不就是一台車而已嗎??版主也無須因此事罣礙...每天都有一堆垃圾事,垃圾人...遇不完.如果真的要跟此類人事物計較,啟不降低了你的高度.到時還可能被垃圾弄得滿身臭...算了吧!! 更多
年紀大的男性真的很不好找工作,連便利店都找不到
我想你多慮了~~~英雄不怕出身低,現在很多必勝客還是麥當勞都有中年的打工族群.反而店家會更接受有社會經驗且能立即上手的你~加油!!祝早日找到合適的工作~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