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mnbaby

damnbaby

  • 註冊日期:2013-10-15 8:50
  • 登入日期:2014-01-29 8:54
  • 會員編號:2590748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看了很多Mazda的開箱,那就用 Mazda車系蓋大樓吧!
2013.12.19 台北 2.2白柴馬六 更多
今天試駕柴油馬6心得
請問大大今天是在哪裡試駕柴油的?今天去內湖所業務說只有汽油的可以試..說柴油還沒那麼快!我自己在試駕時感覺都還蠻安靜的,你說風切聲是不是因為今天風太大的關係??操控不管是過彎及舒適度方面表現感覺都還不錯,只是... 更多
白色柴油馬六交車啦(11.17更新)!!!
大大沒裝空套嗎?? 更多
偽開箱 — mazda6 交車囉。
大大應該是柴油的吧!請問是幾月訂車的呢??我是10月底訂的2.2柴油款 白色,不知道何時才會到~~~~~期待你的開箱文唷~~ 更多
14 all new mazda 6 使用一週心得  (請大家分享心得,來蓋大樓吧)
請問加裝HUD抬頭顯示器後原廠保固會有影響嗎??大約要多少呢?可否分享安裝後的圖片~謝謝! 更多
星期六去試了CX5-2.2D覺得引擎聲音有點大
有試駕過馬六汽油,只能說只是溫和而已..完全沒有熱血的感覺另外有試駕過CX5柴油,車外是真的聽得出來柴油引擎聲但我覺得車內沒仔細聽其實感覺不太出來說,行駛在高速公路風切聲及胎噪是稍顯大了些,不過還在可以接受的... 更多
我應該算很愛馬六~第三台大紅進門~
大大可否PM一下菜單,謝謝! 更多
Mazda 6下訂到領牌時間?
10月底下訂白色柴油...現在一點消息都沒!說啥柴油缺車缺很嚴重...白色更缺!!說最快今年底...最慢明年過年前 更多
新馬六2.2D全台都沒有試乘車嗎?
問業務都說柴油缺車缺太嚴重總代理還沒有分配試駕車,那01之前試駕的是什麼???都發表多久了還沒有試駕車...都一堆柴油車交車了!!難道各位預購的車主都沒試駕嗎?!想跟汽油的比較都沒辦法...等到交車時如果想退...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