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h98
- 註冊日期:2006-03-07 23:22
- 登入日期:2026-06-23 22:32
- 會員編號:259471
- 文章積分:384
- 粉絲:0
- 5.6坪的房間 裝25ZST的冷氣,夠嗎?
- ...
- 2
- 3
夠不夠要看自己 如果你是吹 27 28度 還有風扇 依照你看起來陰涼環境晚間那是夠的客廳裝大不裝小 是正確 臥室要看自己都吹幾度跟環境 有人喜歡28度吹風扇 有人喜歡 25度蓋棉被要晚間25度 25當然是不...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