蔘茸

蔘茸

  • 註冊日期:2004-01-25 3:28
  • 登入日期:2009-12-29 0:59
  • 會員編號:26049
  • 文章積分:3
  • 粉絲:0
[DIY] 我的超級eMac
eMac 也能這樣子升級,真利害。 但願我的青檸 iBook 也能如此升級! 更多
我拿到的z520i是舊的嗎?
如果底下的金屬(义電的那個位置) 有刮傷, 那可能就不是新貨 更多
[新聞]令人提不起勁的iTune Phone
apple 在想肥水不流別人田吧, 始終apple 還是想獨食隨身聽的市場 更多
當人人都買iPod Shuffle 的時侯, 我買了....SONY NW-E99
剛剛發現原來不單只能顯視漢字和日文, 原來還能顯視 Unicode 簡體中文! 而且'你'字也能正常顯視了. 雖然我不太能看得懂簡體字, 不過只少比 "口口口口" 好看吧"真的下面是一個Program可以將... 更多
[分享]入門耳機audio-technica日本鐵三角ATH-EM7
Koss PP 真的不錯, 低音真的很猛, 而且戴得也很舒服. 更多
X70 中文化
T_chinese? traditional Chinese bah? 更多
[發問] 關於GD88簡訊存於手機內的問題
只要 firmware 是 A39 或以上, 短信便能存於手機中 更多
有關T610 & T616解碼及中文安裝之釋疑
T616 是可以改成中文機的, 只要用T610的GDFS Flash 進機內, 再 flash 中文的 avr 和 sbn, 然後 reboot, 再 rebuild SP Area using OTP IMEI... 更多
[分享]T610音樂編輯器
太強啦!! 現在我已用它作為鈴聲! 更多
有關北美版的t616的語言問題
今天灌了 r4c, 感覺上好像比 T616 的 r1b 慢, 而且灌了以後只能用 GSM 1800/1900好處只在於能夠看和輸入中文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