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ke10301

bike10301

  • 註冊日期:2013-11-25 19:22
  • 登入日期:2015-11-27 18:35
  • 會員編號:2612147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想了解一下 BH G6的性能與評價
剛性不錯的車架,低調沉穩的塗裝越看越喜歡! 更多
人必自重而後人重之,人必自侮而後人侮之
今天從梨山回來經過合歡山到清境這段一路塞車,百分之90(幾乎百分之百)的重機都逆向行車,每個好像都是閻羅王的兒子!不要命的勇敢!重機形象好不好可見一般. 更多
想請問各位,現代的車好養嗎~?
兩年前ix35全景天窗爛到爆,剛性有夠差,新車開200公里異音到現在都無解,聽維修的技師說第一批的大部分都這樣,南陽一個屁也沒有放,爛爆!不刻意討厭韓國但是對台灣的現代汽車有夠失望,對了!車子如果斜停在斜坡處... 更多
轎車與休旅車,哪種類型"走"山路,後座比較不會暈車?
focus tdci 五門爬山過彎如履平地向坐沙發一樣舒服 更多
自行車友連車帶人直接踏入小麥田,踐踏農民心血。
還想要respect 1.5M??????丟單車族的臉! 更多
號召梅花蓋大樓(2014年年初)!
2014-01-01在風櫃斗塞兩小時的路旁梅園拍的 更多
台中大坑中正露營區
整座山挖開都是泥土看不到岩盤之類的,這種地蓋房子安全嗎!整個山景都破壞了 更多
久沒騎的車
我的飛輪是Shimano CS-HG62-10 11-36鏈條原車是配KMC X10 10s ,剛開始騎時重踩或是抽車都會掉齒,後來送回美利達換成shimano原廠鏈條後就一切ok了,好好騎喔!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