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之驕子之天秤

天之驕子之天秤

  • 註冊日期:2013-12-15 14:43
  • 登入日期:2015-07-03 17:08
  • 會員編號:2621028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新勁戰 加 92 或 95 ?
機車氣冷式的 加 92就好~ 如果是水冷的話,95 98是可以的~ 更多
台中有精修賓士的民間保養廠嗎?原廠也太可怕了,R350室內照後鏡要7萬元哩
就花錢那麼多錢的車子了~~就會有人說那會在乎油錢, 東西壞了就要換啊!就知道這些牌子的零件都很貴了,買這些牌子的車後面的保養跟維修就要有心理準備了~大大你會買這車子,經濟應該是不錯的,還會在乎這維修的錢啊~~ 更多
老爸在廣播買的,會是假油嗎?
為啥不在中油直營站買呢?為啥不在中油直營站買呢?拿自已的車子開玩笑~~版大是家中車子多,想要做實驗的精神嗎~~ 更多
明明3大網上我這款車只有我一個人在賣.為何一個月了還賣不出去?
719000~~我買新車算啦~ 現在的新馬3 也是進口80萬多就有了~ 型也比你好看十幾倍~這車 賣四十萬都還考慮耶~ 更多
老照片回憶  裡面有老車配美女
有30年了~那機車比我在高中騎的車還要老說~我70年次的~~~~~~~~~~~ 更多
請問還有人開04-08年的舊馬三嗎?.....小三同樂會入內簽到
我的是07年的馬3 目前開了27萬多公里了~車子還是頭好壯壯~就換過 前避震一支 跟 後避震二支,皮帶,來令片 等 消耗品等~~馬三真的是一台不錯的車~~說真的,捨不得換~ 如果真要換的話,還是馬自達的車~... 更多
有人發現新馬3車尾歪一邊嗎?
我個人覺的地版就沒水平了~最好拿那麼短的水平尺來量,最好量的出來~我真的敗給 開版大了~~~ 更多
無奈的車禍12月11日 更新 獅子大開口
你的羅輯怪~你開車小心,騎機車的不管有沒有守交通規則都去撞開車的你,我想你會賠死啊~ 你弟給被撞賠人家, 迴轉 跟 直行 差很多耶~ 更多
汽車的機油能用在機車上嗎?
我家的機車都是用汽車用的機油,天天騎也沒見到引擎爆炸里~可以通用的~放心的使用吧~有的人說什麼 汽車的機油不能加在機車上,真是不夠專業~不然就是機車商人的話術~~ 更多
日本漫畫家 第三彈~藤田和日郎
魔力小馬 超好看的~那是我學生時就買了一整套~現在也還留著~比當時的七龍珠好看有深度~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