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sly0509

ausly0509

  • 註冊日期:2014-01-07 17:08
  • 登入日期:2025-02-11 19:11
  • 會員編號:2631879
  • 文章積分:5
  • 粉絲:0
Xperia 1VI 螢幕解鎖異常
預購拿到用到現在目前還沒有遇到,另外想請問發生這個狀況時,距離上一次重開機大約多久? 更多
現在怎麼越來越多外勞可以開車騎車?
在合法的前提下駕駛交通工具都合理,麻煩的是沒有車牌號碼的電動車,很多移工會騎改裝的電動車,但礙於法規沒有車牌號碼,真的肇事甚至逃逸了,很難找得到人釐清責任。 更多
昨天騎車差點被前車婦人害到往生
安全距離意指在前車發生任何突發狀況都要能煞得下來的距離,我自己的習慣是即使剛起步也不黏著前車的屁股走,不然真的煞不住,追撞通常又是後車的責任居多,因為屬前後車關係,被冠上「未保持安全距離」、「未注意前車動態」... 更多
Re: 70D 來蓋大樓吧
第一次發圖文,格式有誤,抱歉。 更多
檢舉達人/魔人們、這種可以放過她們嗎?
我認為會這樣載小孩一定有她的苦衷沒錯,但其他用路人沒有必要承擔這樣的風險吧?這就是一個誰撞到誰倒楣的概念啊!訂定法規就是要避免不必要的風險,那不然就不用訂啦,三、四、五貼都可以啦! 更多
檢舉亂象已在台灣蔓延  需要你我一起發聲遏止
最強而有力的喝止方法就是......不要違法啊! 更多
停在機車停車格的機車幾乎都被開單了
這就是要喝止一個停兩台車的亂象啊!停好車隨手拍一張照,後續被移車才有證據 更多
這樣也被檢舉 白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更多
Re: 70D 升級成5D3...該入坑嗎??
我上個月剛敗了70D 15-85mm,覺得以旅遊一機一鏡真的很方便,只是不知道15*1.6=24對樓主來說夠不夠廣,小弟是覺得15-85很方邊,畫質也不錯,只是F3.5的光圈小了點,但也算夠用了,旅遊鏡小廣角...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