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sly0509
- 註冊日期:2014-01-07 17:08
- 登入日期:2025-02-11 19:11
- 會員編號:2631879
- 文章積分:5
- 粉絲:0
- 現在怎麼越來越多外勞可以開車騎車?
- ...
- 15
- 16
- 17
在合法的前提下駕駛交通工具都合理,麻煩的是沒有車牌號碼的電動車,很多移工會騎改裝的電動車,但礙於法規沒有車牌號碼,真的肇事甚至逃逸了,很難找得到人釐清責任。
更多
- 昨天騎車差點被前車婦人害到往生
- ...
- 2
- 3
- 4
安全距離意指在前車發生任何突發狀況都要能煞得下來的距離,我自己的習慣是即使剛起步也不黏著前車的屁股走,不然真的煞不住,追撞通常又是後車的責任居多,因為屬前後車關係,被冠上「未保持安全距離」、「未注意前車動態」...
更多
- 檢舉達人/魔人們、這種可以放過她們嗎?
- ...
- 190
- 191
- 192
我認為會這樣載小孩一定有她的苦衷沒錯,但其他用路人沒有必要承擔這樣的風險吧?這就是一個誰撞到誰倒楣的概念啊!訂定法規就是要避免不必要的風險,那不然就不用訂啦,三、四、五貼都可以啦!
更多
- Re: 70D 升級成5D3...該入坑嗎??
- ...
- 8
- 9
- 10
我上個月剛敗了70D 15-85mm,覺得以旅遊一機一鏡真的很方便,只是不知道15*1.6=24對樓主來說夠不夠廣,小弟是覺得15-85很方邊,畫質也不錯,只是F3.5的光圈小了點,但也算夠用了,旅遊鏡小廣角...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