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力大

壓力大

  • 註冊日期:2014-01-17 19:11
  • 登入日期:2020-12-24 21:05
  • 會員編號:2636822
  • 文章積分:10
  • 粉絲:0
開車請留餘地
以前看過網路留言 : 開車時討厭騎機車的,騎機車時討厭開車的... 更多
罰單請益~未打方向燈 未穿越虛線
這樣講是沒錯,只是樓主違規照片中,車子有跨線了,所以才被檢舉 更多
CRV3 13萬公里 回原廠大保養,自備機油,3萬5
這就是原廠可怕的地方 更多
啞巴吃黃蓮的無奈
樓主算倒楣..轉彎車主張"無肇責"應該有困難,那路口沒有完善的交通號誌真的不好左轉,平常時段車流就不少了. 更多
一定要有Acc或是定速其實就夠了
開車或騎車上路的駕駛人都能專心注意路況的話,ACC和定速功能都是多餘的... 更多
我不信 X-TRAIL 會比 MACAN 好
兒子不該讓老爸流淚... 更多
你這樣的開法.我差一點GG了.....
影片沒聲音?!樓主有按喇叭嗎?如果有,提醒他變換車道要注意後方來車,如果沒有,他可能還不知道有車在後面. 更多
請問汽車右轉"關門"算違規嗎??
方向燈都打了要轉了,機車硬要鑽,就是不讓 更多
直行車被轉彎車撞,保險公司說我有三成肇責?!
一模一樣的事件我也發生過,對方保險員跟我說:我有三成肇責.. 更多
轉彎"前"30公尺就該打方向燈~
開車的時候,討厭騎機車的騎機車的時候,討厭開車的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