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MPOWERBMW

BMWMPOWERBMW

  • 註冊日期:2014-02-06 9:47
  • 登入日期:2023-05-09 2:04
  • 會員編號:2645587
  • 文章積分:16882
  • 粉絲:0
台灣汎德真的受教了-分享給想入手「入門」豪華進口車的人做參考
如有能力歐系車三年就換一台新的心情會好很多保固期到賣掉也不錯如果長輩不開快希望開10年以上都不擔心真的要選LEXUS 更多
南部怎麼這麼多厚臉皮的老闆??
這種人最丟臉看他留言我真的會笑死我去她家偷錢,怪他不在家我搶走他老婆,怪他不爭氣我打他一頓,怪他沒能力反抗呵呵反正違法只要找得出理由就好了不是嗎?這就是他的思維阿把自己無能怪罪到員工不爭氣給少錢怪員工草莓怪員... 更多
台灣的經濟已經沒救了嗎?
台灣經濟不算遭?這才是外行人在講的話吧一堆有錢的老闆在聊天也是覺得經濟真的越來越差,難道他們也是沒能力?基本邏輯沒這麼難吧?年年還是賺大錢的公司也很明顯知道跟以前比一直在下滑,且一年比一年迅速每個人與生俱來的... 更多
以最高速限開在內線車道,不是龜吧
那些會開高速佔用內線車道還自以為最高速不用讓,或是被逼車還靠北的 基本上都是弱智 更多
收到罰單請不要默默認栽繳錢!小心當冤大頭
一堆人本身自己怕麻煩,還可以去酸捍衛自己權益的人,真的可笑~支持樓主捍衛自身權益來分享個好玩的事情,之前聽說很多人檢舉逼車都不太會過!尤其台北本人今年2月第一次檢舉一台車逼車,沒事逼我車,叫你下車還不敢,還偷... 更多
BMW 的無線充電真爛
直接用快衝線不是很開心???無線充電就是出了名的慢就算他不過熱也不會想去用... 更多
Luxgen URX購車滿一年,行駛近2萬公里,越開越滿意。
樓主乾脆承認自己是反串吧因為以往這種標題都是百分之99刻意要引戰所以之前我講過開這車就低調一點不是沒原因的必須低調不能吹捧也是他們自己造成的,並不是納黑造成的 更多
給考慮買納智捷的人
周邊購買納納的還沒有一個人說不後悔 更多
困擾著我的老車E46  請大家給我一些建議吧
E46外型的確是很棒,一種帥氣得個性又帶有些復古侵略性不過周遭朋友買(二手)E46真的大部分都是修車修到不要不要得二手車很難清楚知道上一個人的使用及保養習慣雙B過10年的車也真的是...如果賣掉沒價值又不缺那... 更多
【Audi台北旗艦中心】內湖奧迪之詐欺行為
這位大哥您好首先感謝你把表格列得清清楚楚,實在有用心但有一件是真心想請教你樓主手上握有電話錄音以及面對面表達很抱歉沒有施作的錄音等等事證如果沒起訴應該是檢討司法而不是檢討樓主會有什麼誣告罪吧?我這樣的疑問應該...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