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ㄚ豆

綠ㄚ豆

  • 註冊日期:2006-03-16 17:59
  • 登入日期:2011-05-28 22:06
  • 會員編號:265224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240x320][27/9更新]貓貓自製的動態 12  個&4 個靜態主題, 附media player 介面(page 1)
星巴克我拿走囉~~~= ="有個疑問~~~這個aino能用嗎??? 更多
我的incredible S s-off完後 有推薦的rom嗎?
可以將資料PM給我嗎?謝謝~~我今天剛買了一台~~ 更多
[ AINO ]    01/07 新增G.E.M~11/9 增 品牌主題LV 靜態。
唉呀呀!aino這手機~真的很難找到主題下載!櫻花的做的很漂亮唷!真希望有更多可愛的主題出來~~不然我的aino都好素....謝謝板主 還抽空做了這幾款主題 更多
HTC Incredible S和IPHONE4 哪個比較好
我現在用iphone4 但這幾天也入手了Incredible S~~因為看朋友用著~挺順的~~感覺上比iphone4好用多~ 更多
想請問一下,有GF!-拍狗狗的照片嗎?
晚上才剛開箱~~試拍我家的狗~餅乾鏡還蠻好用耶~效果比我想像中好太多啦~且是在昏暗的角落拍的唷!等有錢再來添加新鏡~ 更多
HD mini的未接來電顯示?
我也有這種狀況耶~我昨天才剛買~用了一天下來~晚上發現有未接~= =但明明打電話來的人就在我旁邊~結果突然出現未接~她說是稍早時打的哩~~真是誇張 更多
GF1越來越便宜了
有耶~有耶~~我在大x發的線上dm有看到~~~24980元加餅乾鏡中文機耶~~可分36期~還有分期零利率.....超屌啦~~~= ="我太早下手了~~可惡~~~總供貨量是80台~~嗚.....話說回來~~我這... 更多
高雄現在GF1(白色日文介面)是不是缺很大啊?
怎麼不考慮去網路的y購物中心買呀~~白色日文機加餅乾 才22880呀~還有七天鑒賞期呢~我才剛敗一台~ 更多
關於皮套
我在Y拍有看到同款樣式也送小禮物才780唷!!! 我對這款也很心動~便宜又好看~ 更多
<關於mPro> Hero如果不上網吃到飽是否會半殘?
我九月底也去中華續約辦HERO~~因為我算過後~也是決定辦大家講589+MPRO950~但原本我是用3G 583!!所以他們好像是幫我用583+950的~~整個就很划算~~因為若用兩年來算~平均一個月才繳340...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