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活動報導
登入/註冊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市集
悅遊日本
YouTube
首頁
allnice基本資料
allnice
註冊日期:2014-02-21 18:05
登入日期:2023-02-18 9:57
會員編號:2653884
文章積分:124
粉絲:0
發佈文章
回覆文章
悄悄話
精選文章
獲鼓勵文章
年度回顧
參與活動
真的是不懂到底開車門為什麼要這麼大力
...
6
7
8
有些人會很自我,不會去管別人的~搜尋凹痕修復.就找的到店加修囉~
更多
Honda
2015-05-28 8:38
50541
留言(77)
現代SANTA FE值得買嗎?
...
9
10
11
值不值得是很主觀的~suv配柴油較對味. 那價位有多少祡油車可選呢?外型!空間!大扭力!第3排! 這點就蠻值得了...
更多
Hyundai
2015-05-08 8:28
49614
留言(102)
[冷門倒店貨]2012年式SAAB 9-3 Aero Griffin SportCombi開箱 含七年17萬公里使用心得(圖多文長)
...
7
8
9
過這麼多年了..車身線條還是很耐看真不容易!!SAAB鋁圈樣式都很有特色現在旅行車正夯~繼續開是對的!以前看過93系列4門的..好像叫Turbo X一樣很稀有.
更多
Saab
2018-08-10 18:39
320005
留言(81)
停車場看到一台有點怪的 Murano
...
2
休旅車suv很少有敞篷的耶!不錯的設計! 以往只有2坐跑車才有的..現在可眾樂樂!
更多
Nissan
2015-07-09 11:13
11627
留言(11)
平心而論~保時捷的操控性明明就比BMW佳,爲什麼多數人只稱讚藍白廠徽?
...
11
12
13
以前聽過保時捷的車...油門到那.車就到那~煞車也一樣~911車系操控更是了得!若以凱燕跟X5..誰的操控好呢?
更多
動力研究室
2015-07-07 9:52
109190
留言(128)
純好奇,總代理的370Z,GT-R真有人買嗎?
...
4
5
6
該展間只有這兩台嗎?還是也有其他的車款?有的展間好像沒有GT-R可看吧?車場有其他主力銷售車款的.畢竟這兩台算是品牌的中高價位了..
更多
Nissan
2016-09-05 8:33
55267
留言(50)
雨刷大家多久換一次?
...
6
7
8
不一定!不一定!不一定!不一定!不一定!先除油膜,效果不好...就換雨刷!
更多
汽車消費經驗分享
2015-05-30 14:02
81856
留言(71)
柴油車誤加汽油 油孔旁邊有清楚標示限用柴油
...
44
45
46
如果加油站不依照車主說的油去加,才要賠吧!
更多
動力研究室
2014-06-19 22:08
221626
留言(454)
老車太耗油應該怎麼查修?
...
2
先清一清積碳,先看看效果.....
更多
動力研究室
2014-03-06 14:21
5370
留言(12)
[歡喜開箱] 最平價的熱血旅行車~
...
4
5
6
輪框不錯看喔!!WAGON很實用!!
更多
Skoda
2014-11-30 9:12
109305
留言(56)
個人悄悄話
立即前往
賣場
立即前往
拍賣交易評價: 0% (
0
)
文章分佈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新增黑名單
將會員加入黑名單後, 您將互相看不到彼此文章
名稱
描述
設定
禁止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允許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取消
確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