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shun

tinshun

  • 註冊日期:2006-03-17 2:37
  • 登入日期:2014-04-01 10:53
  • 會員編號:265556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簽到] Sony A900/A850 貼圖&交流
A900 sony 50mm 1.41515151515151515 更多
[小惡魔的攝影教室]簡單商攝案例示範
右邊那一顆燈泡聽說是引閃感應器 更多
LX1/LX2大樓區
LX2~超好用~ 更多
Alpha700來蓋大樓吧
加油!! 更多
請問有沒有人使用LX3+外閃的?
有15字15字15字15字15字15字15字15字 更多
用LX2的朋友們,分享一下夜間拍攝的照片吧!
很喜歡LX2~在香港拍的~請問各位大大會不會用手動對焦?在LCD屏看不清楚 更多
可以幫我分析比較a200與P牌的lx2嗎@@?
小弟也有lx2 + a700個人感覺他們比較是lx2:超便利可以錄影片a700:畫質優操控性好對焦超快所以lx2 成了我的隨身機a700 有需要才用如果喜歡攝影dslr 會令你更愛拍... 更多
Panasonic LX-2淺景深攻略
這麼...拍人像+景深 還是用別的機子...有點敗單鏡念頭...再接力~拍後才發現甲蟲個人覺得16:9 比較難構圖...(迷之音:個人技術問題吧!!) lx2玩景深 還是拍花好了...... 更多
Minolta精神, SONY傑作: α700
小弟已經試過仍然有黑點......電去sonystyle 問 , 原來要收費....(本想保期內免費)現在還沒確定是鏡頭或機身出事....爬了文看到很多大大拍夜都會調細光圈??小弟還是初心者... 更多
LX2也能學DSLR去打鳥
lx2 打鳥比較難....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