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celyn1688

Jocelyn1688

  • 註冊日期:2006-03-17 11:50
  • 登入日期:2013-12-04 17:34
  • 會員編號:265682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k750i/w800i] 肯尼主題 // 米奇 迪士尼 )) 11.13 *再新增維尼主題*
很厲害唷~等我手機拿到再來下載您的主題,多謝您的熱心提供。 更多
[k750] ‘可愛の主題’(11/27添加黑白豬)
太厲害了,忍不住想來推一下....好可愛的主題唷^^ 更多
【防水大樓】SONY DSC-TX5時尚四防相機來蓋大樓吧!
昨天去陽明山The Top屋頂上,有拍了一些夜景....TX5夜景無敵!那個煙火模式.....讓我手好抖> 更多
[k750i~k700i~w900i] ★☆~可愛製作原創主題~☆★
大小姐太強了....忍不住想來大推.....知道做一個主題要花好多時間.....除了下載外.....更要鼓勵創作人^^太感動啦^^ 更多
想買SONY T77
我有一台T77是銀色的,如果有興趣可以跟我聯絡^^ 更多
[分享]53個自製靚靚動態主題 For Sony Ericsson
真的做的很棒,每個都好可愛唷.....多謝你的提供呀^^ 更多
[Z610i]主題~歡樂魔盜王 & Kitty Garden(11/14)
一定要來推一下....亞美大的作品真的很棒....看到美美的主題好開心唷....還好我也買Z610i....偷笑中:P 更多
[K700] 分享~悠嘻猴yoyo與cici主題
超可愛的....忍不住想來回應一下....真的是超棒的唷....感謝你的製作^^ 更多
[S700i]海膽君+mini cooper s(6/19再追加mister dounts甜甜圈獅~~)
很讚唷~要多加油,希望你再多做一點主題,因為我不會做,覺得你們都好厲害,只能回回文,鼓勵鼓勵:P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