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活動報導
登入/註冊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市集
悅遊日本
YouTube
首頁
waytone5168基本資料
waytone5168
註冊日期:2014-04-05 15:56
登入日期:2015-01-01 21:02
會員編號:2675701
文章積分:1
粉絲:0
發佈文章
回覆文章
悄悄話
精選文章
獲鼓勵文章
年度回顧
參與活動
All New Mazda 3 再便宜 3 % ??
...
12
13
14
車商的手法!!我是mazda 1.6 5d 2012.12.25 交車當時車子的牌價是69.9w我那時談到69.9-10.5w昇級16吋原廠胎最後成交價61.2w 有16吋還有一些小東西。過了4個月後,我同事...
更多
Mazda
2014-12-19 19:39
119282
留言(138)
新馬3的一些問題
現任 MAZDA3 5D 1.6車主。不用進口,請行進原廠就很貴 小保3k~5k
更多
Mazda
2014-12-15 18:17
3198
留言(6)
MAZDA 3 1.6 4D 頂級菜單請益
...
2
還不錯的單啊,我是MAZDA 1.6 5D 的車主。車子非常好開。市區約8~9 高速差不多 10~11 可以昇級 16吋的。還滿好看的。那是我是加6000 15昇級16吋。
更多
Mazda
2014-09-06 12:28
7328
留言(18)
馬三五門後方安全嗎?
我自己是開 new mazda3 1.6 只能說 就是穩啊。好開。 5d 運動化 很好運用。後座小了點。哈不怎麼省油就是了。1公升 市區約9~10 高速了不起 11
更多
Mazda
2014-06-14 18:50
3990
留言(9)
2014 MAZDA 3 4門 1600cc頂級 菜單 幫忙看看
我的是 new mazda3 1.6 5d 有昇級 16" 會好看很多。不過要加一點$$
更多
Mazda
2014-04-09 21:20
5741
留言(6)
馬3 1.6 5D的價格
好車一台我的也是 NEW MAZDA 3 1.6 5D 好開。昇16吋會好看些。算一算你的好像比較俗一些。光原廠 8合一就要 24800了
更多
Mazda
2014-04-22 12:06
2247
留言(3)
個人悄悄話
立即前往
賣場
立即前往
拍賣交易評價: 0% (
0
)
文章分佈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新增黑名單
將會員加入黑名單後, 您將互相看不到彼此文章
名稱
描述
設定
禁止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允許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取消
確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