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到放棄
- 註冊日期:2014-04-09 15:11
- 登入日期:2017-11-03 21:32
- 會員編號:2677725
- 文章積分:1
- 粉絲:3
- 分享在健身工廠的經驗
- ...
- 7
- 8
- 9
真的...練腿日真的很痛苦,往往都快練到吐@@所以練腿日我都吃得少,練完在補充,以免想吐的感覺妨礙後續的動作,一開始在蹲下時還撐破褲子@@當時是穿普通海灘褲,現在換有彈性的運動短褲就不會了~~
更多
- [轟菌]MY HOME GYM 發表
- ...
- 7
- 8
- 9
22%體脂不算多,一般人都在18~25之間遊走,有嚴格飲食控制跟訓練的才有可能15%甚至10%左右,看你體態你想要的肌肉是川字腹肌吧!夏天快到了,本人也在減脂中~目前18%目標是15%!一起加油嘍~
更多
64年次,173公分70公斤,工作日中夜3輪,除了夜班休息,早班下午4點下班做兩小時重訓,中班下午1點做到3點也是2小時,吃完東西3點半出門上班,夜班休息不做,因為睡眠不足跟日夜顛倒怕爆血管..順便讓身體休息...
更多
加油~我練了三年快四年吧!也還沒達到自己目標~不過體重比上個月還重了一公斤!努力吃努力練,夏天到了你會懂的!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