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到放棄

練到放棄

  • 註冊日期:2014-04-09 15:11
  • 登入日期:2017-11-03 21:32
  • 會員編號:2677725
  • 文章積分:1
  • 粉絲:3
分享在健身工廠的經驗
真的...練腿日真的很痛苦,往往都快練到吐@@所以練腿日我都吃得少,練完在補充,以免想吐的感覺妨礙後續的動作,一開始在蹲下時還撐破褲子@@當時是穿普通海灘褲,現在換有彈性的運動短褲就不會了~~ 更多
[轟菌]MY HOME GYM 發表
22%體脂不算多,一般人都在18~25之間遊走,有嚴格飲食控制跟訓練的才有可能15%甚至10%左右,看你體態你想要的肌肉是川字腹肌吧!夏天快到了,本人也在減脂中~目前18%目標是15%!一起加油嘍~ 更多
有關男性女乳問題 有人不靠手術 健身解決嗎?
給你參考看看...你可能沒那麼大隻,但你的問題他也有... 更多
年過40的青壯年健身者,歡迎來聊你們的健身歷程及甘苦
64年次,173公分70公斤,工作日中夜3輪,除了夜班休息,早班下午4點下班做兩小時重訓,中班下午1點做到3點也是2小時,吃完東西3點半出門上班,夜班休息不做,因為睡眠不足跟日夜顛倒怕爆血管..順便讓身體休息... 更多
記錄自己的健身成果
你那是因為瘦... 更多
來蓋個腹肌大樓 造福女性朋友們吧
健身版的新人,多指教~持續進化中~ 更多
倩碧還是Kiehl's好呢?
一堆瓶瓶罐罐的不嫌麻煩嗎?@@我每個月打一次淨膚雷射,不到3000塊!平常只要保濕跟防曬乳就夠~還比只擦在表皮的保養品效果好太多了!! 更多
【紀錄】肥宅心血來潮健身 (3月2號更新背部圖)3月2號更新於#166樓
加油~我練了三年快四年吧!也還沒達到自己目標~不過體重比上個月還重了一公斤!努力吃努力練,夏天到了你會懂的! 更多
為什麼練不出胸肌?
我腹肌是每天都做的!核心運動我把他接在飛輪後,做完以後才開始重訓!就是當熱身運動啦~ 更多
徵求課表
才一年...試試增加強度跟重量吧!!高蛋白你想喝也行,但是要配合一定強度的訓練才看得到效果!!一天打魚三天曬網的話就另當別論了....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