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8168

988168

  • 註冊日期:2014-04-18 12:05
  • 登入日期:2026-06-13 3:22
  • 會員編號:2682058
  • 文章積分:1591
  • 粉絲:6
2409友達 15 元可以追嗎?
為什麼要買面板股來受虐呢?獲利那麼好、為何股價會只有12.3那麼低?一樣是大牛股,聯電今年獲利不到友達的四分之一,股價都漲到15.7元以上了!如果公司沒問題,友達手上現金那麼多、股價也那麼低,大可以庫藏股買個300... 更多
青埔未來五年應該沒有新題材
看住展最新的房價行情圖,事實勝於雄辯,桃園青埔,不但穩居桃園一哥,甚至超越A9的新北林口了。這麼多年過去了 ,那些鬼哭哀號的,還是只能繼續流口水、繼續鬼哭哀號,唉...還是一樣沒長進。你罵了一堆,不是更對大家... 更多
中國房地產面臨全線崩潰
由此事看來中國的北京政權正視這個問題是真正想經營國家的!由政府在還可控制之下,主動刺破這個房地產大泡沫雖然會有一段時間的陣痛但是起碼對國家未來長久而言,是正確而有利的!台灣政府要借鏡,見賢思齊啊!... 更多
百億大案沒了!青埔航空城清大醫院開發解約
我就說這不是舊聞嗎?原來是有人買小檜溪被慘套,拿一個2024年的舊聞,開版新標題來對青埔大作文章還好市政府和清大都出來澄清證實是謠言了!你是多愛青埔啊,多努力存錢去青埔買一間就好了,買不起青埔,只能降級去買小... 更多
請益 林口A9 vs 小檜溪周遭
林口A9 vs 小檜溪,根本不同級別,是要比什麼?樓主應該秒選林口A9。最近有些小檜溪投資客整天幻想越級打怪,一下子越級挑戰林口A9、一下子越級挑戰青埔,這是現在最新流行拉抬「不入流地段」身價的炒房方法嗎?小... 更多
1216統一,每股盈餘僅2.48元,為何股價可到64.7元?
股價沒有什麼合理不合理的,有人砸錢,股價就漲;有人倒貨,股價就跌;散戶能做的是 觀察仔細 順勢而為! 更多
考慮換房,台北巿民生社區算是蛋黃區嗎? 大家對於民生社區的印象如何?
認同你,不過30年前,也就是民國76年,那時台北市的精華區,已經是大安區了,那時東區已經取代西區,成為大專以上年輕人喜歡逛街約會的地方,30年前某些唱片的MV,甚至就直接在大安區街頭拍攝取景,(EX:30年前... 更多
帥過頭說房子不是拿來住的,是拿來賭博的
朋友在竹科工作因為業務關係,前幾天去平鎮做NB的仁X電子和X嘉科技他說要左轉進去X寶或右轉去技X的那一個路口單單一個十字路口,高達14個不同的新建案大型廣告看板嚇死人的多桃園縣的平鎮在台灣算是第四級or第五級... 更多
高鐵延伸宜蘭站址 林佳龍︰公開透明決策
好了,依照台灣建設的慣性,再來就是討論10年、環評10年,蓋高鐵時間也是10年.2050年完工啟用,太高興了 更多
中環和錸德2018啟動作夢行情,50元以上才要追嗎?
光碟片是真的炒作題材的,不像被動元件起碼今年短時間內還拿得出高獲利的EPS(但現在股價也漲高了、別追了)!錸德股本高達176億,中環股本高達183億,那些300G光碟,根本貢獻不了多少EPS,追高的要很狠很小...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