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活動報導
登入/註冊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市集
悅遊日本
YouTube
首頁
夾縫裡求生存基本資料
夾縫裡求生存
註冊日期:2006-03-22 20:25
登入日期:2009-05-24 12:25
會員編號:269308
文章積分:0
粉絲:0
發佈文章
回覆文章
悄悄話
精選文章
獲鼓勵文章
年度回顧
參與活動
台南車友簽到簿
...
15
16
17
那我上上上禮拜五"顧路"你有看到我嗎?XD都沒人理我耶....乾等兩個小時等車店的麵包車來救我我明天要回去阿!看到記的按一下喇叭....因為山路我都騎很快= =a大概一小時內到屏東吧!!
更多
輕型與重型機車綜合(250cc以下)
2009-05-07 23:26
13000
留言(163)
<分享> 我的新肥鵝換坐墊囉~高興!!
...
14
15
16
是他自己消失的>"
更多
輕型與重型機車綜合(250cc以下)
2007-09-12 23:55
38764
留言(150)
☆南陌台南區★5/24 晚間6:00 伍巷 超級喇D賽盃
...
5
6
7
+1勁戰俱樂部上有看到!(小春)我要認識台南的車友XDDDD不知道這邊有沒有俱樂部板上的車友?
更多
機車活動區
2009-05-07 22:39
3331
留言(67)
CUXI之MSP DDS單槍避震器首掛~第一次開箱文
...
2
3
DDS坐起來的感覺真的滿不賴的!用在勁戰上很有吸力,避震效果很不賴比賽場上能見度也滿高的說!說真的價格如果差不多我會把我K1賣掉吧!XD好用+1
更多
輕型與重型機車綜合(250cc以下)
2009-05-07 23:35
5788
留言(21)
避震的問題
差太多的話!怠速會不穩唷!!油面會不平,會滿容易熄火的!不過傾角會很HIGH阿!!
更多
輕型與重型機車綜合(250cc以下)
2009-05-07 22:50
476
留言(6)
關於新勁戰轉速的問題~需要各位大大幫忙
真的要慎選店家!!!勁戰10G珠滿重了耶!!看不出來轉速為什麼會過高!我65也沒用到10G說!!找間好店家調教一下吧^^
更多
輕型與重型機車綜合(250cc以下)
2009-05-07 22:31
732
留言(7)
請教有改缸的車友耐用度問題
...
3
4
5
1.車種:舊勁戰2.改缸大小:65 原廠曲軸平衡配重 不麻車 (192.2CC)油冷排 3.改缸後使用里程數:換三次油了應該3000多KM4.改缸後使用心得分享:加速跟之前的58...
更多
輕型與重型機車綜合(250cc以下)
2009-05-07 22:01
28340
留言(46)
個人悄悄話
立即前往
賣場
立即前往
拍賣交易評價: 0% (
0
)
文章分佈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新增黑名單
將會員加入黑名單後, 您將互相看不到彼此文章
名稱
描述
設定
禁止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允許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取消
確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