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9.5

C9.5

  • 註冊日期:2014-05-19 23:23
  • 登入日期:2026-06-20 12:03
  • 會員編號:2695890
  • 文章積分:18
  • 粉絲:0
極不推三和經銷和南港交車中心
南港交車中心好像蠻慘的,有人可以分享北達的嗎?有沒有比較好呢? 更多
國美青玥 『頭前重劃區』
47坪感覺是硬隔成四房,且格局沒有很優,感覺要60萬/坪有點過頭 更多
請問新馬3 16、18吋輪胎有何差異?
那如果換成 225/45r18,會磨到嗎?感覺 225/45r18 應該可以兼顧舒適與視覺~ 更多
理性與任性 A6 35TFSI入手開箱
A6 35 tfsi,台北,請業務報價,謝謝 更多
社區停車場車禍
車損折價可以求償,我有求償成功過。拿維修單,付3000元去公會申請車損折價鑑定,如果對方有保第三人財損,那對方的保險公司會直接賠償這一筆。這筆一定要受害者主動要求,我上次被撞,對方保險公司都裝傻故意不提,直到... 更多
cx-9電池請教
Battery management system都是建立在一堆參數上,最尷尬的是,變動參數太多導致數值準確度不高。所謂的SOC, SOP, SOH這些數值都只是參考值,很多車友有時跳出BMS異常,跑個高速以... 更多
馬牌PC6
225/45/18直上完全OK 更多
請問..輪胎上的這個符文,是什麼意思啊~~~
不是喔,PC6這個水滴標記是新的出的,順著水滴標記看胎溝的凸的,磨到那邊表示輪胎排水能力開始下降,但還可使用。三角點才是磨耗壽命點,表示該換輪胎了。 更多
已購入的車主請分享一下新馬三的實際油耗
第一批三代馬三,頂級,吃98,全車原廠無改裝,機油motul 300v 0w20,上車一定關i-stop,單純是因為不喜歡i-stop。從購入至今,沒有重置過油耗,每天內湖-內科塞車通勤,單趟5km,以及台北... 更多
All-new Mazda3 頂級 4D 白色開箱
很棒的開箱。請問行車記錄器的後視鏡支架需要特別去找長版的嗎?我還沒交車,自己買了mio 588要請業務幫忙埋線,mio原廠的線直接從手煞車那邊藏到地板不知道夠不夠長?我另外在網拍買了支架但沒特地選長短,有點擔...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