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al1017

Royal1017

  • 註冊日期:2014-06-20 6:39
  • 登入日期:2026-06-22 8:24
  • 會員編號:2708973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Maxsym 600這台車
目前就是把600拿來通勤代步如果可以接受油耗16~18是可以入手不過置物空間比預期的要小SOL SF-5 XXL 放不進去.... 更多
想問一下這裡有多少人是騎250以上的大重型車通勤上班跑業務的?(假日車除外)
台中 MAXSYM600 通勤只能說這台很傷油錢啊... 一公升不到18KM 不過我的公里數大概1個禮拜加1次除了油錢之外其他還蠻滿意的 加速起步真的很快一般假日騎騎139 136也蠻適合的!通勤 出... 更多
這樣吃最划算 飯店自助餐廳吃到飽攻略大公開 !
喜歡 晶華酒店 栢麗廳可以增加炒冰服務類似coldstone 那種服務 可以在冰淇淋加上甜點炒成一盤! 更多
有沒有人不是在SBC買三陽的車?
打0800最有效!!!我的車雖然是在SBC買可是沒去原來買車的店家保養結果有問題的時候要請保固說沒在那保養不保固打一通0800原廠馬上請一樣是SBC的店家做保固服務不過說真的 買國產不是方便維修保養嗎==有問... 更多
雖然綠燈了,還是要看一下啊
因為旁邊就是橋了機車道還在內側 警察要擺攤根本沒有地方可以擺 更多
超迷你體積隨接即投 MiniRay微型投影機試用
當然是拿來追劇阿~這樣就不用看小小五吋的手機螢幕了!!!希望能中獎~~ 更多
MAXSYM 600i 油耗
本來我也是以為油耗怎麼這麼差...後來發現我調成英里...現在油耗 15~18/L 中間儀表旁邊有單位顯示!!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