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566
- 註冊日期:2014-07-04 21:30
- 登入日期:2026-06-24 0:24
- 會員編號:2715031
- 文章積分:194
- 粉絲:0
- 人肉佔車位,大家都會怎麼處理
- ...
- 2
- 3
你跟他講有行車記錄器幹嘛?我上次遇到 我就跟他說要我報警嗎?他說:我們有老人我說法律規定沒有人肉佔車位的啦 停好等他們車來我作勢有錄影拍下他們車號 他們也不敢亂來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