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uce5218

Bruce5218

  • 註冊日期:2006-03-27 12:52
  • 登入日期:2010-04-24 23:48
  • 會員編號:272498
  • 文章積分:5
  • 粉絲:0
更新  台/高鐵時刻表22Mar07 TW_RailwayCF2
真是太感謝 眾多大大無私的精神沒有能寫此程式 但是還是對於大大的精神給予百分百的支持!回應 就是最基本的態度!感謝喔! 更多
回饋01,免費洗車打臘中(開放報名!)更新週末名單請看~
光看這個就覺得 樓主的佛光普照真是 太有 佛心了吧!純推一下啦!不過 順便提醒一下 要請咖啡或是奶茶等類的飲料敬請不要買到黑心貨~ 更多
[更新]道路即時路況:TW_etraffic2.1  (02Sep2006)
感謝版大 自己研發又分享這樣好用的軟體佩服佩服!!!再次多謝! 更多
讓人驚艷的重改 Mazda2 (Taiwan)
帥!酷車一部!的確,青菜蘿蔔各有所好!每個廠牌都有愛好者!外觀漂亮!改的夠炫!更期待有關於動力方面的分享喔~ 更多
[最新]我的小幫手MyAssist 2.1.2 (27合一)
太帥了!不能不回文以表達心中感謝之意啦!多謝你的這套軟體 真得很實用啦! 更多
CRV的窘境正式到來
其實也不能怪 TOYOTA吧?因為 會買的決定權還是在民眾不可諱言 有些人就是會衝著 TOYOTA 的品牌去買但 這或許就是他成功之處 或是說 民眾 盲目的地方?因此 似乎也不能怪 誰誰誰只有分多少的 quota... 更多
我的407HDi  正式開箱
除了大大精彩的分享之外...我想 勾勒出 新舊時代的這些照片以及 對於 獅子 濃厚的情感...尤其是 那看來就知道有些年紀的照片我不是 獅友!對於這些獅子也不熟悉...好吧!我承認 我有被感動到了!就像是 一... 更多
Honda FIT 官網倒數開始!!!
今天剛好路過新竹高鐵站有看到 一台藍色的 Fit 以及後面有要錄影的車子以及機器(剛好被樹檔到)因為 短暫停留兼路過 所以 只拍一張我想可能是要 替 Fit 拍一支廣告吧 新竹高鐵就是取景之一!看實車 覺得 ... 更多
看過德國高速公路後的感想
記得 之前的中山高 的確是如此總使那時候 只有兩線道 車子也沒有如現在如此之多或許因為這樣子 所以印象中那時的駕駛人 都很守規矩內側超車 超完之後 又回到外線道 所以 從那時後起 我就有這個觀念 內側是超車用... 更多
[失望憤怒]新竹銀色previa在學府路家中騎樓被偷了!!
唉 只能說 世風日下 人心不古感覺 這些竊賊 好像又肆無忌憚的出來偷車了光看這版的 土城馬三被偷 又是 新竹Previa 的......對於這些偷兒的行為 真是覺得很要不得希望 路口監視器能在這時發揮功用 將...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