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二寶媽

快樂二寶媽

  • 註冊日期:2014-07-29 9:41
  • 登入日期:2016-02-19 1:12
  • 會員編號:2725299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要選轎車還是休旅車?
我們也是有二個小孩(4歲、6歲),開部1.6的轎車上山下海到處趴趴走都很舒適了,1.8的載四個人怎麼可能不方便如果出門都只是一家四口,轎車就很夠用了啦!小轎車和休旅車,一年的油錢、稅金加一加差不少錢呢,這些錢...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