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star0402

littlestar0402

  • 註冊日期:2014-08-05 22:35
  • 登入日期:2015-03-20 21:09
  • 會員編號:2729858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高雄均價首破40大關-百立海洋帝寶
拜託趕快去買 去炒這些物件的總價本來就不是一般領薪階級可以無憂慮買得起的不論台北或高雄投資客就賺投資客的錢有錢就去炒豪宅市場放過一般小百姓辛苦工作的錢吧 更多
買房越看越傷心 只覺得是自己沒能耐
所以傻人的傻運是建立在不合理的房價漲幅上?很多事可以問自己但房價合不合理卻問不了自己可悲...... 更多
這篇文章蠻實在的,房價真的有跌嗎,還是持續飆漲?
有錢人的言論 有錢人會認同 有錢人在意的是閒錢的投資報酬率 而這些言論藍領 中產 月光 中低收 如何置喙 錢不夠 買不了 貸款多 負擔不了 仲介都說 買 要硬著頭皮買 因為能當投資 住個幾年再轉手 自己爽換... 更多
還在幻想房價會下修?
1500萬的房子本來就不是22K所奢望的房價漲跌沒人說得準只是不懂文章內容的意思為何? 更多
R14巨蛋附近富國公園附近套房能投資嗎
紫羅蘭??? 投資要賺錢?? 但明明是向銀行貸款了幾百萬 (欠了銀行幾百萬 眼不見為淨 自我催眠) 幾百萬要還不看 硬要看一個月扣貸款還有些許零用金入袋(小咖投資者) 那投資這邊也ok 不過要轉手賺差價 除... 更多
高雄左營高鐵站附近的房價好像漲不多 為何三鐵共構但本地人卻不怎麼看好呢?
除房子本身質地外房價因為交通、生活機能、市街容貌的改善或薪資調升、物價上漲而有所漲幅本是當然而高鐵左營站附近的房價以3~4年前再往前推個十年 漲幅多少這3~4年來漲幅又多少交通、生活機能、市街容貌、薪資調升... 更多
6年級尾段到七年級初的年級生 買在哪?
在經濟能力允許與預期地價上漲的前提下房價是否經炒作而變得不合理似乎已經不重要了......嗎 更多
現在房市該不該進場
房價現在是高點?房仲都說以後會更高......二十年前這棟大樓一定比現在低而又從現在算起的二十年後這棟四十年的老大樓的屋價又值多少呢買新一點的房子是ok但絕對不是多貼補一些而已至少在這個時機點上二十年的大樓 ... 更多
來替房仲想辦法
所有房仲網所登錄的物件,都應打上不二價、議價免談的字樣省去買賣間爾虞我詐的心機物件ok、符合要求 想買可立即推算本身預算是否足夠買賣雙方基於價格透明的情況下一次談價 兩拍即合屋主賣多少 仲介拿多少 買方出... 更多
高雄房市熱熱熱
高雄有哪不漲 房仲都嘛說在補漲 不是精華地段也再漲 至少左營這邊是如此 高雄房價相對低 但漲幅真的合理嗎 相對低就該讓投資客,建商,房仲去炒嗎 左營區真的進步繁榮許多 很多地段每年每坪都漲個兩三萬 每個...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