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屋浩克

新屋浩克

  • 註冊日期:2014-08-23 12:12
  • 登入日期:2017-06-02 17:45
  • 會員編號:2739301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想要辦台灣之星
首先你要問收訊好不好,你沒說你要問的地方我只能說~台北訊號ok桃園中壢訊號ok但是在我家,桃園縣新屋鄉市區街上普通,但是一進到家裡就GG給你參考 更多
中華3G到期,續約相關問題
中華1136只有三門熱線阿~1336才有網內互打免費吧@@a還是說1136又改了?我那A不知 更多
大家都買哪款智慧手機
我是買M8~我覺得現在買CP更高因為限在M8好便宜喔!推推推^^ 更多
大家有推薦的行動電源嗎?
之前很想買小米的~但是缺貨~GGSONY家的滿穩的~推~~但是價位比較高我自己之後是買雷神索爾的雷錘行動電源~好美型阿~~^^~不過要3680大洋10000MAH的~很滿意~重點是可以分期0利率~ya!... 更多
誰還在用iphone4
我還是用I4~但還有一隻M8~因為I4是拿來玩遊戲~我覺得I4還是很好用^^ 更多
M8拍照攝影偏綠色!!
我的M8也不會耶~你要不要重置看看不然就要送修了@@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