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mer

slimer

  • 註冊日期:2006-03-31 0:12
  • 登入日期:2026-03-17 16:16
  • 會員編號:274945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Dahon同學會 - 人數朝向600位邁進] 技術討論 / 經驗分享 / 愛車貼圖區 / 活動討論區 / 同學會辦公室
大家好,新生報到!!ID:slimerName:南風車型:JETSTREAM / VITESSE / HAMMERHEAD 7.0車色:白 / 藍 / 鐵灰入手時間:2004年 老婆生日那天~居住地:台南善化... 更多
大家覺得我這是"反社會人格"還是"沒社會化"是否是典型的"思覺失調"?
這些症頭和ADD(過動症相關)很像,可以去了解一下。 更多
樓梯打掉,要做新樓梯(水泥梯,鋼骨梯)...價錢都這麼高嗎?
請問這個價格是包含一個樓層的施工(含樓梯踏板/扶手)嗎??如果同圖片中的品質,那價格還可接受. 更多
OSMO請教
請教有經驗的前輩,我有二罐用好幾年的osmo(一個抗UV,一個超硬).久了表面會有一層膜乾掉,必需挖開才能用.但下次再用還是一樣,就算另外用玻璃罐密封也無效,感覺消耗很快.而且漆本身愈來愈濃稠.不曉得是不是有... 更多
討論:大家對拿小摺通勤能接受的最遠距離是多少?
我目前上下班通勤,單趟約八~九公里,耗時五十多分鐘,滿頭大汗外加大卷尾攻擊!! 更多
誰都可以輸,就是不能輸給韓國!!
打爆韓國隊,不要牽拖台灣的小吃了!!乖乖回去吃泡菜... 更多
日月潭營地黑道經營爆糾紛~露友小心,亦要抵制
難怪去年十月去的時候,收錢的人從老阿背變成刺青哺檳榔的笑年人... 更多
原木裝潢DIY之...我的無薪假!~20090809
功力實在是太厲害了,竟然自己做出了一整屋子的裝潢與家具!!小弟對木工也有興趣,但是要自己做出這麼多東西實在是怕怕,功力和時間都不夠~新家整修一大半了,少部份家具還在考慮要不要自己動手... 更多
重裝備、輕露營、水上飄....日月潭可以這樣玩!
在露營版逛了這麼久,終於遇到和小弟一樣愛划船又愛露營的同好真開心!!只是月牙灣今年二月再去已經關閉,無法使用林間草地露營.(月牙灣是划船訓練中心非露營地)現在只好轉戰山姆雷克(隔壁松湖被包在灣中,受遊艇影響大... 更多
露營~~個人覺得啦
小弟以為這種漂亮的美景應該用雙腳去征服,就像登山露營一樣...四個輪子載的裝備就到現有的營地.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