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s

adids

  • 註冊日期:2006-04-01 5:53
  • 登入日期:2026-05-27 13:42
  • 會員編號:275672
  • 文章積分:475
  • 粉絲:6
金融股-長期投資交流園地
大家都在討論永豐金...我同事今天說要買進100張....實在有點可怕 更多
好穿又好搭的New Balance ~紐巴倫愛好者大樓
請問各位前輩 new balance 998鞋底是環保材質嗎....好像之前有看到有些型號是環保材質沒有常穿會碎掉..... 更多
請問如何拍狗狗奔跑的樣子
5D更不適合拍狗狗不訪可以買品項好的二手小兔我並沒有說40D追不到可能是我第一次用40D加上沒有完全熟悉這台機器那天試拍只覺得連拍很快也都有對到焦但回家一看成功率極低.....或許是我對40D孩不熟悉如果有機... 更多
Canon EOS R6 Mark II 評測報告|向 EOS R3 看齊,強化對焦與連拍性能!
有人知道用craw機械高速連拍可以撐幾秒開始卡彈嗎 更多
TUMI 大樓! 一起來建樓啦!!
各位前輩,我老姊最近說要把他的tumi v3酒紅色的行李箱送給我....弱弱的問,男生拿酒紅色的行李箱會怪怪的嗎圖片取自網路 更多
HAMILTON錶的主人~~~請來蓋大樓吧!!
石英錶可以嗎,美國買的,台灣好像都沒有引進石英錶的樣子 更多
EOS M 蓋樓啦
前幾天去了一趟花東...因為只帶小腳架,所以拍三仙台就沒拿出單眼,全部用EOS M來拍 更多
千萬畫素DSLR的戰國時代中,我默默選擇了Olympus E-1
我想是因為我家的茶茶很小為了拍他我幾乎是用14端很貼近來拍他所以我想才會造成縮光圈但是還是有一點淺景深的感覺吧至於過瀑這台相機才剛用對於他的測光還不是很熟悉我們家那隻茶茶很小隻很活潑一直亂動我拍他就是一個方法... 更多
盤整、下跌還是飆股呢?
請問紫薇大,小弟目前有50張第一金,成本約16元,要續報還是慢慢出清!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