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omani

riomani

  • 註冊日期:2006-04-01 23:48
  • 登入日期:2014-12-30 20:20
  • 會員編號:276130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SONY Xperia SP  "瑕疵以及優缺點" 【SP問題集中討論】
老實說SP反應蠻不錯,可是他的螢幕和照相不是很理想,我後來還是賣了他換回XP! 更多
1萬~1萬2的手機推薦
除小米機未使用過之外,其餘三隻皆買過比較如下 1.螢幕發色: V>TX>SP (SP螢幕有點白霧感,不像V與TX那麼明亮) 2.效能: SP>V>TX 3.照相: V>TX>SP (TX常有對不到焦... 更多
SONY Xperia SP "白的"  開箱分享,簡單介紹。
可以在白平衡設定裡把飽和度調到9.8色相調到208.8試試看!我發現SP的螢幕亮度比較偏暗請不要把根據環境亮度調整打勾會比較好, 我個人是用黑色SP我很滿意! 更多
TX 9.1.B.1.67  求ROOT
你要先刷回4.0.4版本的Rom再一鍵root, 然後再用手機內建的更新服務更新至最新版本,這樣root才會保留! 更多
SONY SP 問題
就算換一隻問題可能還是存在, 有時是軟體的問題與手機無關!我用黑色SP四天一切都還蠻ok也很滿意! 更多
有買Sony sp 手機?
鈴聲大,反應速度還不錯,昨天剛買使用中! 更多
最新的SP&TX問問??
建議買sp因為速度較快比較沒有Tx相機對焦慢的問題!更何況價相差沒有多少當然是買新製程的商品比較沒有升級的問題!我昨天剛買用起來一切ok! 更多
SONY TX旗艦機 災情統計 已向1950 申訴 有災情的來蓋大樓吧
Sony的手機真的是越來越沒有購買的價值, 螢幕黃斑每隻都有我從Xperia S, Ion, Tx一路走來最後賣了Tx買了LG L9, 不是要酸它是因為對它已經放棄了所以寧可買像Sharp或LG這些廠牌,至少... 更多
Sony XPERIA ion 紅色款開賣了
回覆一下,目前台版ION LT28h的軟體版本號碼是6.1.E.0.233版上有人分享請自行搜尋! 至於聽筒音量還是有點小聲, 各位如想知道什麼我會盡力幫忙測試與告知! 更多
sony ion 超爛手機
這隻手機真的很爛, 鈴聲小收訊差螢幕又偏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