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H

JoeyH

  • 註冊日期:2014-10-06 17:49
  • 登入日期:2022-10-11 12:37
  • 會員編號:2761405
  • 文章積分:12
  • 粉絲:0
大家來貼一下你CPU-Z的分數吧!【CPU-Z可測跑分了】
只換顯卡即可 更多
如果薪水低,你會認真工作嗎?
哪來那麼多22k我大學還沒畢業時打工都不只22K既然薪水低 那就邊做的邊找較好的啊 更多
超過十萬的電腦
電腦是用來使用的 不是買來保值的 10K用了三年 還嫌不夠啊 而且被追上也不代表 就不好用看那精美的I7 2600 更多
回覆主題
我都是裝桶子 然後等換齒輪油的時候順便去店家倒 我覺得齒輪油才50 給店家賺就好 沒多少錢 更多
你們喜歡舌吻嗎?
交換口中的細菌 有助於提升免疫力 更多
網咖的電腦等級較高,可是為什麼系統上還是能見到XP,是XP好用還是跟遊戲相容性高!!
網咖店腦不容易當機?? 我電腦也不容易當機阿電腦沒事怎麼會當機 電腦會當機 是因為有問題 不是硬體配備低 更多
大家不覺得現在線上遊戲都不好玩嗎?
小五開始接觸PC遊戲 像是世紀帝國二 戰慄時空(很多模組 超耐玩的) 星海爭霸之類的天堂有玩過 不過當時還是小屁孩 沒錢買點數 然後國中玩了WOW之後就覺得 台灣市面上的多人角色扮演OLG根本就是XX大學退... 更多
Windows 10 有8成遊戲都不能玩 該怎麼辦?
人家就是有要玩的遊戲 你卻要人不要玩 玩了一堆新遊戲 有時回頭玩老遊戲也沒甚麼不好~不少人為了要玩舊遊戲 還跑去買舊主機~ (我也是其中之一)我現在還想搞一台舊電腦裝舊系統玩老的遊戲~ ===========... 更多
玩遊戲遇上詐騙集團了!(請轉發不要再騙了!)
9000已經可以買好幾片單機大作了 果然免錢遊戲最貴 更多
玩遊戲為什麼要一直嘴炮?ARAM輸了又不會怎樣又不是積分..有法律知識的朋友給些建議
嚇嚇小屁孩也是為他們未來好可以出口氣又可以教訓小孩 一舉兩得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