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ojeremyo08

80ojeremyo08

  • 註冊日期:2014-10-18 21:13
  • 登入日期:2018-11-18 9:13
  • 會員編號:2766716
  • 文章積分:3
  • 粉絲:0
微星GTX970 GAMING 4G 問體請幫忙
最近高階的卡常常有類似的問題發生很久以前用八張小朋友入手的560TI也發生類似情況驅動怎換就是不行直到換了A牌的 R7850就沒問題了可能要考慮送修了 因為當晶片沒有寫好,驅動重頭換到尾都沒用的 更多
這樣的電腦可以玩GTA5嗎?
r9-280就算了吧,且全開是有加反鋸齒? 更多
跑AE的電腦 ~ 請高手給點建議 ~
CPU帶k不上z97的主機板? 更多
請問一個問題  玩遊戲的時候主機出現咯咯聲
風扇卡的聲音,不論是power or VGA都有可能喔 更多
我要把舊電腦淘汰換新電腦 請各位大大幫看規格感恩
主機版用z97 gaming3的就好 才4000有找,處理器可上E3,會比較強,灌系統google一下就會了 更多
最近電腦想升級顯卡 求指教~
可是我650w 1190也很穩定喔 yama的 更多
7770想升級
有銅牌認證以上都可以,其實550w推的動,雖然我i5那台650w(太多了) 更多
win7 更換 MSI 970 GAMING 主機板
我到版主家重灌了重灌才是最建議的且重要資料可完整保留 更多
400w可推得動的顯卡
考慮效能是不錯,但也要考慮到個種晶片對驅動的穩定度因為他們出場的速度太快,要趕上r7的最後一波,所以優化這塊做的不好 更多
i3-4150加獨顯
內顯的定義 顯卡壞了先頂著用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