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WeiC

WeiWeiC

  • 註冊日期:2014-10-19 20:22
  • 登入日期:2016-01-10 16:28
  • 會員編號:2767136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BMW 520i 牽車三禮拜進廠! 一流的價錢,二流的品質!
車子出問題不會很生氣,但是出了問題卻找不到才火大去年我的320ci(2010年的,里程19000)也是故障燈時亮時滅,查了半年換感知器4次,最後還是沒辦法,又說電腦也要換……我受不了了,賣了換nissan車子... 更多
想學或初學『拼音輸入法』的黑莓用戶看這邊吧!
是的,小弟很抱歉的說要英文好才會學的快小弟的意思是如果對英文發音很熟悉的話就會很快上手小弟無心之過請大家見諒 更多
明明3大網上我這款車只有我一個人在賣.為何一個月了還賣不出去?
一般的心態是一年車…T牌打85折,F牌打個7折(T牌全新車都能打95折,F牌新車打9折)以此推論…一般人希望你的車打8折以下吧,高了…人家不買,低了你不賣,最簡單的你讓中古車商估算…應該不到7折吧? 更多
Line 在大陸,現在永遠被鎖住了(求救)
重點就是⋯不要使用大陸的電話卡! 更多
趨近於完美的BB10
這問題我發過!無解!不管怎麼弄,先設定哪裡又換哪裡都沒有效!只剩下回復原廠設定沒試過.因為我不想什麼都要重新安裝!而且使用地圖必須要連網,到了對岸又完全不管用……… 更多
全世界最正的手機: BlackBerry Passport(Q30) 開箱_外觀篇
呵呵…我等了半個月才有貨,你真好運,馬上到貨馬上出貨 更多
台灣大哥大雙NP限制
正確喔,我也曾經如此,我的門號1NP到台哥大沒問題,半年後我門號2也要NP到台哥大,不通過,當時通訊行還一副我欠費沒繳的眼神,很賭爛,後來去直營門市,說沒問題啊,可以當場辦理,但是沒有優惠,於是我又去通訊行,... 更多
在淘寶買的玻璃膜分享
絕對是亞克力,玻璃不可能有此彎曲度 更多
大陸可用line嗎?
你說可以?但是沒說要翻牆哦!而且蘋果手機也不可以的! 更多
有人買平鎮的春天行館嗎?
家樂福蓋在你家旁邊你就那麼喜歡嗎?你會下樓去便利商店買一兩樣東西,但是你覺得天天下樓去家樂福買東西會比較好到哪?再說,真的去家樂福你會走路去?還是開車去?走路要提一打包,開車又只是百公尺內,現在你還會覺得要住...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