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brianchen

evobrianchen

  • 註冊日期:2006-04-02 22:47
  • 登入日期:2017-06-03 21:15
  • 會員編號:276719
  • 文章積分:28
  • 粉絲:1
請看完這篇文章~再來想是誰的錯
您是說楊秋興不給徹的那鄉嗎? 那真的很扯 .... 把楊秋興運上去把鄉民都運下來才對.縣長過太爽...中央也很爛,反正現在官方言論我都當是屁.聽說颱風又快來了.趕快把該救人救一救. 更多
台北的朋友,你們都去哪家機車材料行
蘆洲R2 (輪胎價錢超低,換一輪100工錢很實在)士林福昇(換油或一些材料)士林新益昌(換油或一些材料&修車) 更多
喜愛底片的你,一起來發表用底片拍出的照片,讓大家感受底片的魅力吧
已經很久沒來幫忙蓋大樓了....再幫忙蓋一下CONTAX G11#2#3#4#5# 更多
台北市有哪些好的沖印店?
有同感...麗來掃出來的顆粒真的比較明顯一點.反差也比較大(不知道是不是有調過的關西) 但他底掃價格真的是蠻誘人的.玖華沖正片跟掃就真的很準很優 更多
panoramic 寬景相機蓋大樓 (xpan, 612, 617, 624....)
西藏真是美,美的跟畫一樣.大大也拍得非常美 更多
中大片幅接力賽(底片或數位通通來吧)
真美.....比數位機身拍出來的好很多.... 色調很棒我很喜歡. 更多
新莊的峰景鳳翔~想了解~
當初一坪是沒20... 現在20還真的買不到.... 代銷A B棟給我開38....不過之前跟仲介看完上新莊的案子之後...至少比些中古的好...上新莊近捷運中正路那邊 仲介給我看的案子都開4x萬/坪...... 更多
有D80的大大~~來蓋樓吧~~
D80是值得信賴的好相機.我會一直使用它到壞掉為止.好久沒來蓋大樓幫忙蓋一下... 更多
數位相機的時代,徠卡除了剩下品牌價值,他還有什麼優勢?
+1.....01真的很多人只看器材.跟鏡頭的價格....還有大砲...有點無法認同.鏡頭固然好,但重要的是攝影的人呀.(之前看過別網站也是,拿越貴的相機+鏡頭就有人說拍得好.拿越便宜的器材就沒什被評論)跟flikcr... 更多
公園現鷹蹤兼評論Nikon AIS 400mm f2.8
之前在觀音山蠻常看到老鷹在飛的...去烏來也是.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