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GT

3000GT

  • 註冊日期:2006-04-02 22:51
  • 登入日期:2007-03-16 22:56
  • 會員編號:276724
  • 會員狀態:停權中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勸敗]HONDA Accord 7
真是一部好車, 本田的造車理念硬是與T牌不一樣.之前開過舊款Legend, 什麼都好, 只是變速箱震動很大, 不知道A7.5會嗎? 更多
E30 M3 BMW 5.6年級生的夢想 (29圖)
因緣際會, 買了部E38 740iL二手車, BMW的造車工藝還真得要開過才知道, 雖然已近10年的老車, 但底盤結構依然紮實, 絲毫不顯老態, 引擎也沒話講, 指是維護保養需要多點耐心與付出, 蛋給家人多一... 更多
【分享】大傢伙來啦~~密蘇里號戰艦(圖多)
太震撼了....幾年前和老婆夏威夷度度蜜月, 有到亞利桑那號博物館參觀, 但不記得有這艘密蘇里號開放參觀.感謝分享囉!! 更多
Nikon 50mm F1.2 該敗下去嗎??
N家可玩的東西還真是多, 日前入手的S家A100想要幫他找個好眼睛門路就少多了. 更多
請問新款camry起步時 車子會有頓挫 有辦法解決嗎?
T牌的車老實說沒開過, 但我之前有一部92年Acura Legend也有同樣的狀況. 所以我非常了解yenshiang兄您的心情. 一台4萬多美金的車竟然如此表現. 所以開不到一年就脫手了.前不久, 表哥也跟... 更多
My Peugeot 307 & 清境農場探勘行!
好車 好圖 好風景Peugeot的車總有一股特殊的吸引力,恭喜你買到喜歡的車囉 更多
[開箱文] Panasonic TH-50PZ600 美呆了~
謝謝分享,果然是早買早好, 早買早享受. 更多
追求輕薄機型,名牌機型的迷思,各位討論一下吧
衡量好自己的實力, 作最好的決定...大學, 已經是20年前的事了, 我靠自己的努力打工, 買跑車(二手的), 聽前後級音響(20萬左右), 把辣妹.... 在大部分同學眼中, 我愛享受, 奢侈. 但我知道我... 更多
【分享】頂級商務旗艦筆電Sony VAIO VGN-SZ38TP/C
SZ俊逸的外觀真是吸引人, 連我這用了7~8台小黑的死忠者都快叛逃了. 只是之前在小黃屋試玩幾次好像都有被漏電觸電的感覺(真的被電到不是心動被電到啦). 我問店員, 他說好像沒辦法SZ的金屬殼就是有此瑕疵.請... 更多
[入手寫真] NOKIA 6288 3G滑蓋手機敗入分享寫真.......滑蓋超有型
謝謝大大分享,最近剛好有任職於威寶的朋友告訴我有一個內部員工的專案, 配套還蠻優的, 我不曉得可不可以公開, 但我下週就要辦這一支了.記得在P購物的網頁上是寫記憶體只支援到512MB, 但樓主的2GB好像可以... 更多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