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活動報導
登入/註冊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市集
悅遊日本
YouTube
首頁
jazzlamb基本資料
jazzlamb
註冊日期:2006-04-03 22:31
登入日期:2013-08-29 22:48
會員編號:277352
文章積分:1
粉絲:0
發佈文章
回覆文章
悄悄話
精選文章
獲鼓勵文章
年度回顧
參與活動
千萬畫素DSLR的戰國時代中,我默默選擇了Olympus E-1
...
531
532
533
很好~~~~~不但照片拍的好!!!精神也很好!!!...XDDDDO家就是偶家~~~
更多
Olympus單眼相機
2007-09-16 0:05
4923098
留言(5326)
E-420 蓋大樓區 分享你小 E-420 (請註明鏡頭喔 )
...
93
94
95
看了大家的照片,讓我又對E420充滿了信心,請各位繼續貼出更多美圖。 ^__^
更多
Olympus單眼相機
2008-05-19 17:34
430025
留言(947)
喜愛底片的你,一起來發表用底片拍出的照片,讓大家感受底片的魅力吧
...
977
978
979
jerry0389:很有日式的fu呀~
更多
傳統與特殊相機
2007-09-18 0:21
9111683
留言(9787)
緬懷柯達CCD大樓區......E1/E300/E500/E400......
...
42
43
44
我用的是E300~第四年了吧~...
更多
Olympus單眼相機
2010-07-12 1:38
296960
留言(436)
加入 Olympus mju2 (喵吐) 的同學會Olympus [mju]-II (開箱文)
...
44
45
46
聽說喵兔現在也變熱門了...0102030405
更多
傳統與特殊相機
2008-05-09 16:48
301782
留言(459)
魚眼看世界 ZUIKO DIGITAL ED 8mm F3.5 Fisheye
...
2
樓主拍的很不錯呀~我有用過底片機的魚眼鏡頭,所以我對魚眼鏡頭的興趣大於廣角,因為好玩呀~變形就給他變形囉~不過我那個魚眼鏡頭光圈有到2.8,這個只有3.5有點小可惜~但是還是很不錯,鏡頭前端最近可離被攝物2cm...
更多
Olympus單眼相機
2008-07-21 0:45
4801
留言(17)
F100fd隨手拍來蓋高樓吧
...
71
72
73
因為要幫系上拍些照片,有機會接觸到系上的相機,Fujifilm F100fd。其實最近對富士的相機挺有興趣的,尤其是他的色彩表現,只是用習慣GRD,也會多少注意一下相機的操控性。先貼幾張拍攝的照片,之後有機會...
更多
Fujifilm數位相機
2008-09-11 1:11
569058
留言(720)
DSLR戰國時代中,我默默的繼續使用Olympus E-300
...
28
29
30
E-300...快樂使用中...^^
更多
Olympus單眼相機
2008-01-11 16:06
90651
留言(296)
[分享]殺魚取眼...Zenitar 16mm/f2.8 Fisheye + 自製光圈?
好像不賴,我該把那顆鏡頭挖出來玩玩了^^...不過我是O家,轉接後會變成32mm...-_-
更多
傳統與特殊相機
2007-08-09 23:19
14005
留言(9)
Pentax 的發色
...
4
5
6
其實我當初也很好奇,P家的色彩表現到底是...?不過,P家也許發色上不是那麼有特徵,但是卻很有"內涵"~我是O家使用者^^
更多
Pentax單眼相機
2007-10-23 23:56
13398
留言(50)
個人悄悄話
立即前往
賣場
立即前往
拍賣交易評價: 0% (
0
)
文章分佈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新增黑名單
將會員加入黑名單後, 您將互相看不到彼此文章
名稱
描述
設定
禁止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允許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取消
確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