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zzlamb

jazzlamb

  • 註冊日期:2006-04-03 22:31
  • 登入日期:2013-08-29 22:48
  • 會員編號:277352
  • 文章積分:1
  • 粉絲:0
千萬畫素DSLR的戰國時代中,我默默選擇了Olympus E-1
很好~~~~~不但照片拍的好!!!精神也很好!!!...XDDDDO家就是偶家~~~ 更多
E-420 蓋大樓區  分享你小 E-420  (請註明鏡頭喔  )
看了大家的照片,讓我又對E420充滿了信心,請各位繼續貼出更多美圖。 ^__^ 更多
緬懷柯達CCD大樓區......E1/E300/E500/E400......
我用的是E300~第四年了吧~... 更多
加入 Olympus mju2 (喵吐) 的同學會Olympus [mju]-II (開箱文)
聽說喵兔現在也變熱門了...0102030405 更多
魚眼看世界  ZUIKO DIGITAL ED 8mm F3.5 Fisheye
樓主拍的很不錯呀~我有用過底片機的魚眼鏡頭,所以我對魚眼鏡頭的興趣大於廣角,因為好玩呀~變形就給他變形囉~不過我那個魚眼鏡頭光圈有到2.8,這個只有3.5有點小可惜~但是還是很不錯,鏡頭前端最近可離被攝物2cm... 更多
F100fd隨手拍來蓋高樓吧
因為要幫系上拍些照片,有機會接觸到系上的相機,Fujifilm F100fd。其實最近對富士的相機挺有興趣的,尤其是他的色彩表現,只是用習慣GRD,也會多少注意一下相機的操控性。先貼幾張拍攝的照片,之後有機會... 更多
DSLR戰國時代中,我默默的繼續使用Olympus E-300
E-300...快樂使用中...^^ 更多
[分享]殺魚取眼...Zenitar 16mm/f2.8 Fisheye + 自製光圈?
好像不賴,我該把那顆鏡頭挖出來玩玩了^^...不過我是O家,轉接後會變成32mm...-_- 更多
Pentax 的發色
其實我當初也很好奇,P家的色彩表現到底是...?不過,P家也許發色上不是那麼有特徵,但是卻很有"內涵"~我是O家使用者^^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