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aton5313

keaton5313

  • 註冊日期:2006-04-04 15:00
  • 登入日期:2020-09-21 4:20
  • 會員編號:277718
  • 文章積分:5
  • 粉絲:0
Windows 10 移除檔案總管側邊欄項
選"本機"選項^^^^^^^^^^取消"瀏覽窗格"但我覺得有"瀏覽窗格"比較好用。 更多
{求救} 如何移除Google Chrome裡面的Yahoo搜尋呢?
10月24日因要轉一個音檔,冒險裝了一個轉音檔程式,音檔轉好之後,把程式刪除時,發現暗中多裝好多程式,一一刪除後,就是yahoo挷架惡夢的開始,原來放在啟動的服務裏和瀏覽器的附加元件中,竟然沒有程式可刪除,最... 更多
Win10 如何移除/登出帳戶?
關於administrator的權限,只能將本帳號挷在administrator群組中,方法如下:"微軟標誌+R"-->打入"control userpasswords2"-->點"本帳號"--->點"內容"... 更多
大家對升級過 Windows 10 使用的感想如何?
我也是win7家用版直接升win10,共重灌7次,確實比win7好用,問題是每次開機要開二次,有時會在login的地方卡住,或許配備較差-->i3+ram 4G + gtx650,開機總要搞個10分鐘以上,忍... 更多
如何將橫排PDF轉中文直排格式
當然沒有用,網路上的資源可利用,其實回文後有做好檔了,但不能上傳檔案,後來把它刪掉了。流程如下:1)PDF 轉 mobi ("PDF4Kindle" 關鍵字),再用天火藏書排版系統轉檔,但是轉檔後,後面多了好... 更多
支持拆BRT的出來讚聲
有沒有錯殺伯仁,不曉得,但台北的公車專用道,真的對台北交通有很大的作用,因為與其公車在公路上蛇行(要進慢車道靠站),還不如讓公車一條路直直走,交通事故會比較少,公車會誤點是因為行控中心的問題,台北公車會準時到... 更多
有人使用OS7.x 使用嘸蝦米的嗎?
報告進度:今天下午無所事事,於是又AUTOTXT的輸入方式又拿來試作一番,結果是匯入成功,但是我個人認為會造成很大麻煩,當打完一個字時本需要打個空白鍵,要輸入的字就出現了,但會有一個空格在字的後面,如果把空格... 更多
螢幕液晶破裂
我不知樓主送修了沒,若沒有請過一陣子在送修,以下建議是我個人的經驗,在8月份期間也是螢幕跟樓主一樣(面積是樓主的四分之一),但我是在圖片的右邊,之後一直在尋找下一隻的黑莓機,由於預算有限所以買不到9900的機... 更多
Gmail 最近怪怪的
我的也是,今天下午我看了這個討論後,有開gmail看了一下,有封mobile01的信漏接,但我有馬上從電腦gmail寫一封信和增加一個行事曆,以前會馬上收到和新增行事曆,但卻在一分鐘後接到和新增,不是很滿意但... 更多
請問黑莓有嘸蝦米嗎?
起先,我也是像您的情況一樣,不能夠以正確的方式輸入,所以,從頭看過一遍說明。1)確認檔案是否是canto_wb.txt2)canto_wb.txt的內文最後一行是空白的一行3)檔案格式是否是utf-8格式((win7...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