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wpho

shawpho

  • 註冊日期:2006-04-06 23:28
  • 登入日期:2019-10-30 2:11
  • 會員編號:279281
  • 文章積分:110
  • 粉絲:3
A7RIII  蓋樓嚕~~~
NONONO~我只是小戶最上面兩台R3是朋友的哈哈被我拿來蓋而已我只有A9,R2,S2三台而已 更多
Sony 長焦G鏡作品分享 歡迎大家來貼圖 來賞圖
蓋樓A99+70-400GDSC04759-1600 by shawpho, 於 Flickr 更多
大家來貼一下你CPU跑CINEBENCH R11.5的分數吧
CPU:i5-760 顯示卡:技嘉 GTX460OC-1G記憶體:1333 - 2Gx2 更多
分享 羅技 環繞音效音箱 Z906 ^^
Z906可針對重低音跟個喇叭個別調整音量這一兩使用心得是低音是一定出的來 更多
廣邀蓋大樓~ E環散景第一鏡 FE 100mm F2.8 STF GM
幫蓋一下~這顆有獨特的魅力~雖然光圈小了點~ 更多
Sony FE 85mm f/1.4 GM 開箱蓋大樓
DSC00352-2048 by shawpho, 於 FlickrDSC00361-2048 by shawpho, 於 Flickr新手蓋樓 更多
Sony 劃時代 巨擘 A7R-II 蓋大樓 開箱一起來 !
現有有分期零利率這種東西分個30期一個月三千多塊~不會影響到生活 更多
A7/A7R 次世代超級小全幅蓋大樓
A7R+LAEA4+135ZAFlickr 上 shawpho 的 DSC00310-1600 更多
SONY 用戶有辦法蓋人像大樓嗎?
蓋一下A7R2+85/1.4GMDSC00357-2048 by shawpho, 於 FlickrA7R+1635ZADSC05281-2048 by shawpho, 於 Flickr... 更多
Sony A7(R) 轉接老鏡蓋大樓
蓋一下A7R+CZJ Biotar 58/2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